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舍男生从网络走上舞台 “见光不死”同受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9:37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从网络走上舞台“见光不死”同受追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后舍男生从网络走上舞台“见光不死”同受追捧

  近日,国内两岸三地明星齐聚湖北咸宁万人体育场,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节目的录制。太合麦田签约艺人"后舍男生"和阿朵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演出。

  当晚的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刚刚结束了广美学业的"后舍男生"以一身蓝色T恤搭配牛仔裤的休闲大男孩造型亮相,并以他们惯有的夸张搞怪的方式现场翻唱表演了《As long as you love me》、《I want it that way》和《Get down》三首后街男孩的大热歌曲。在
几位身着红色篮球衫的男孩们的伴舞下,"后舍男生"当晚的表现尤其出众,令与其同台的港台艺人都显得略逊一筹。

  颇为有趣的是,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当"后舍男生"在舞台上表演正劲的时候,一位站在离舞台较近的观众也按耐不住自己的表演欲望,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跟随"后舍男生"一起做出一系列搞怪的动作和表情,搞得身边的其他观众纷纷和他保持出一定距离,生怕这位激动的男士"得意忘形"。同为太合麦田的艺人,阿朵在当晚的演出中也是放尽了光彩。一曲异国风情的《再见,卡门》,让现场观众的热情同样燃烧到了极点,更有热情歌迷在台下高喊:"阿朵,我爱你!",其"千面"魅力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