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摔下2米高舞台 韧带是否断裂未确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范玮琪摔下2米高舞台韧带是否断裂未确定(图)
范玮琪受伤后受人照顾(IC/供图)

  信报讯 顶着38摄氏度高温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宣传新歌的范玮琪怎么也没想到,本以为会一切顺利的演出,却在她唱完最后一曲《IThinkI》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时,突然从两米高舞台坠落,致使范玮琪双膝着地流血淤青、右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日,范范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宣传新歌,唱最后一首歌《IT
hinkI》时开心地向粉丝谢幕,突然间消失在舞台前方,现场一片错愕,此时有人大喊“掉下去了,掉下去了!”大家才知她失足坠落到舞台下,大伙发觉事态严重赶紧冲上前,合力将她抬进休息室,立即用冰块放在她的伤口上。而此时的范玮琪还强忍着剧痛,说自己没事,“当时只觉得前面一片光亮,以为还有舞台就往前走,没想到就掉下去了。”

  据悉,出事后范范立刻被送进

医院,医护人员紧急为她照X光,医生看过X光片后表示,她的骨头没断裂,但膝盖韧带是否断裂仍未确定,建议她72小时内先冰敷,可以先回家休息。(吴冬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