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大碟《再一次实现》专题 >正文

陈坤与高二女生卿卿我我 为《太认真》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6:04 重庆商报

  

陈坤与高二女生卿卿我我为《太认真》拍摄MV

                   薛妮头靠陈坤(blog),动作亲密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 昨日,陈坤在拿铁城为自己新专辑中一首主打歌《太认真》拍摄MV,而那位从
200多位重庆MM中脱颖而出的女主角,也于昨日浮出水面。这位18岁的幸运女孩薛妮在拍摄MV时和陈坤卿卿我我,羡煞旁人,而陈坤的帅气也让薛妮倍感欣喜,直说有心跳的感觉。

  两人亲密接触羡煞旁人

  昨日下午,记者在拍摄现场看见,穿着一身米灰色西服的陈坤看上去帅气逼人,身边穿着黑色吊带衫的女生有着一头飘逸长发,高挑靓丽。据介绍,这位长发美女就是陈坤MV的女主角薛妮。MV的拍摄也十分精细,片场放着陈坤的《太认真》,一会拍摄陈坤和薛妮含情脉脉地凝望着对方,女主角还把头靠在陈坤肩上,好一副浪漫温馨的场面,让在旁边看热闹的女影迷羡慕不已。一会儿又是两人发生误会,女主角含泪跑开,再一会儿又是拍摄女主角躺在沙发上,一副悲痛的模样,从拍摄过程也能看出这首MV的内容,大致是一对男女从相爱到痛苦分手的过程。

  女主角薛妮气质取胜

  在拍摄间隙,记者采访了女主角薛妮,薛妮透露,她如今正在11中上高二。之所以来应征陈坤MV女主角,她是想“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因为有到北京学习表演1年半的经历,所以薛妮在选角过程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导演和唱片公司都认为她的气质和MV女主角符合,获得演出机会。

  对陈坤有心跳感觉

  第一次拍MV,又是和如此大牌的陈坤合作,薛妮表示还是有点点紧张,不过,男主角陈坤对她非常友好,一见面就主动对薛妮进行自我介绍,还鼓励薛妮放轻松,不要紧张。陈坤还在表演过程中给薛妮递眼神,帮助她入戏。比如,在车里拍摄陈坤对口型的部分,由于音乐声太大了,薛妮没有听到导演叫她躺下,这时,陈坤继续对口型,然后打着手势示意薛妮躺下,帮助薛妮完成了这条的拍摄。面对这位大众情人,薛妮坦言,“很有心跳的感觉”。(记者 汪阳)

  相关新闻>>>

  8日 陈坤压轴慈善演出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前晚陈坤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门》(blog)在7月4日杀青后,他将赶往外地做新专辑宣传,7月8日再返回重庆参加一场慈善演出,彭丽媛孙俪郭达孙楠、黑鸭子组合、于娜等人都将与他同台,陈坤将是当晚演出的压轴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