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ANK携首张专辑亮相北京 见面会大展实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8 新浪娱乐
TANK携首张专辑亮相北京见面会大展实力(附图)

热情的与现场媒体和观众打招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ANK携首张专辑亮相北京见面会大展实力(附图)
秀出苦练许久的舞技

TANK携首张专辑亮相北京见面会大展实力(附图)
自弹自唱展现非凡实力

  新浪娱乐讯 以新人姿态发行首张专辑便历史性的在台湾省权威销售排行榜G-MUSIC排行榜停留15周之久,更打败同期发片的王力宏(blog)张惠妹林俊杰(blog)等天王天后数度荣膺该销售榜冠军位置的创作新人王TANK吕建中,7月3日携首张全创作专辑《生存之道》亮相北京,和北京的媒体及歌迷做了面对面的交流,不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视觉的全新展示,更让现场的歌迷和媒体见证了音乐小霸王的全能实力,众多专业音乐人更寓言:TANK有机会在内地引领又一轮全新音乐热潮。

  唱片公司舍弃了常规的新闻发布会,本着让内地的朋友面对面的了解TANK的不俗全能才艺的想法,特别选择了用“实力见证会”这样的形式来给北京的媒体和歌迷介绍这位稀有新人,通过现场创作、演唱、舞台魅力三方面的实力考验,最后在所有人的一致肯定下,由主持人沈凌宣布了“音乐小霸王正式诞生”!

  一阵热闹的锣鼓点,随着吕布戏貂婵的经典三国故事情节的展开,四位京剧演员的表演揭开了TANK北京实力见证会的序幕。因为TANK的专辑主打歌《三国恋》,所以唱片公司也点题性的用这样的出场方式把TANK介绍上场。在随后与主持人的聊天中,也让大家对TANK的超强创作能力有了更多的了解: 21岁即发表第一首作品仔仔周渝民的《怎么忘》;在短短的三年中就积累了300多首作品,以至于公司为要在这300多首作品中选择11首歌曲做为专辑曲目伤透了脑筋;首张专辑的11首歌曲曲风广泛,包括嘻哈、 摇滚、R&B、京剧元素等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流行乐风,并且全部词曲都出自TANK自己的创作…在接下来的第一轮‘创作’考验中,TANK先是带来了专辑的第一波创作主打歌《三国恋》,接着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用吉它即兴创作演唱了一段歌曲,而歌词竟然是现场发挥临时编成的“第一次到北京希望北京的媒体和歌迷喜欢TANK的音乐”, 让大家见识到TANK包裹在旺盛的创作能力下的小小野心。

  实力见证会的第二轮就是要考验对歌手非常重要的‘演唱’部分。TANK的音乐天赋可说是天生的,从幼儿园时期接触教会的诗歌开始,就对“音乐”这神奇的东西着迷不已。不光有着旺盛的创作能力,TANK还有着一幅非常好的嗓子,毕竟从小在教会唱圣歌、玩乐器长大的,所以不管什么曲风他都有实力轻松地完成,更是由于他有着优异的演唱技巧与情感及超完美假音的完美结合,才使得他的DEMO可以在唱片公司的听歌会上脱颖而出。主持人在与TANK聊天时还不忘夸奖之前现场演唱的《三国恋》:“刚才这首融合了摇滚和京剧唱腔的歌曲立即引起了大家的热情回馈,TANK可以如此自如地反串女旦的声音,并且能够逼真地展现了京剧的神韵均,唱功真的很了得。”为了在‘演唱’环节的考验中同样受到肯定,TANK现场唱了与《三国恋》完全风格迥异的《我们小时候》,展现他不俗的歌唱实力。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艺人,舞台魅力自然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所以TANK在秀了乐器、展现了唱功后,还特地地将拜师苦练许久的舞技,在《上场》音乐的衬托下的时候,完美的秀了出来。虽然是新人,也不是以靠跳舞作为卖点的艺人,但一段精采的SPECIAL DANCE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歌迷也禁不住随着节奏而晃动!

  短短半小时的时间,TANK展现了他的创作才华、演唱功力、舞台魅力,受到了现场媒体和歌迷的一致肯定,也证实了他确实如海外媒体所描述的是极为难得的具有“创作、演唱、舞台魅力”三项全能的稀有新人,堪称流行乐界继周杰伦、王力宏等人之后最有潜质的全优艺人。北京知名乐评人丁宁、科尔沁夫、祁又一(blog),知名音乐DJ楚悦、晓东、章盈盈等人也通过VCR特别对TANK进行了极高的评价和对未来音乐道路的肯定。三项实力考验均顺利通过,TANK无愧于唱片公司送给他的极高评价:唱片界都在谈、年轻人都在听、音乐小霸王正式诞生!

  近段时间,TANK俨然成为一股崭新的音乐势力在年轻族群中蠢蠢欲动,《三国恋》《我们小时候》《给我你的爱》,与师姐SELINA合唱的《独唱情歌》都成为了内地KTV点播率很高的歌曲,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歌迷更是在TANK发片前便抢先成立了TANK内地的后援会。后援会的代表更是赶到今天实力见证会的现场,给他加油鼓劲,并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1副拳击手套,希望有“音乐小霸王”之称的TANK稳扎稳打,在话语乐坛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有了媒体的肯定和歌迷的支持,TANK坦言自己很幸运,在接下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心中的目标:“我希望有一天在创作上能达到一个让大家认定的水平!”虽然作为新人就取得如此罕见的超级好成绩。TANK(吕建中)还是时时提醒自己要努力达到目标:“阿姆陶喆是我作音乐的最高目标!他们作音乐的态度及音乐本质的内涵,都很让人感动!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被大家这样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