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港回归九周年阵容强大 刘德华李冰冰红墈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08 今晚报
香港回归九周年阵容强大刘德华李冰冰红墈献唱

华仔依旧帅气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回归九周年阵容强大刘德华李冰冰红墈献唱
李冰冰扮相娇悄可人

  为庆祝香港回归九周年,中央电视台,香港文汇报,以及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携手举办的“为中国喝彩─香港回归九周年大型综艺晚会”29日晚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作为庆祝香港回归以来极为重要的一次晚会,香港及内地都派出了强大的表演阵容,刘德华陈慧琳作为香港的演员和歌手代表参加了晚会,而内地歌手则以田震(blog)带队,李冰冰(blog)作为内地唯一一位演员代表出席晚会首次在红墈献唱。

  作为香港回归九周年庆典的重头节目,“为中国喝彩─香港回归九周年大型综艺晚会”获香港特区政府、中央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大力支持,通过央视CCTV—3、CCTV—4、CCTV—9以及香港翡翠台向全球同步播出,使全球华人共同见证这一个纪念历史的时刻。香港作为东道主,派出了包括刘德华,陈慧琳等德艺双馨的强大演艺阵容,为香港回归九周年呐喊助阵。

  晚会组委会为了让这台节目有较强的节奏感,特别在出场顺序上下了一番功夫。首先,陈慧琳作为香港歌手的代表出现在第一节的末尾上,她的火辣热舞让体育馆的温度又升高了不少;第二节“节点”出场的是此台晚会的内地唯一获邀的演员代表李冰冰,一套淡绿色的连体裙装给炎热夏季的人们带来一丝清爽,活泼的发饰更增添了几分亲和力,悠扬的音乐配上简洁明快的舞蹈,李冰冰的表演引来了现场众多fans的尖叫,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由于《吻我的样子》打榜成绩出色,让很多人误以为李冰冰已经出了自己的专辑,记者从经纪人李雪处获悉,李冰冰的“处女专辑”已在筹划之中,预计最晚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第三节末尾出场的是内地老牌音乐人田震,她富有磁性的嗓子给了香港的歌迷一种新的听觉享受;最后一节是香港的演员代表刘德华,身着一套深色休闲西装,一曲气势豪迈的《中国人》让人振奋人心,着实唱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

  据悉,此台晚会将会在央视三套频繁播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