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fans非法下载新歌 天王发火留言训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7:47 新浪娱乐
刘德华fans非法下载新歌天王发火留言训斥(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在非法下载随处可见,一向以好脾气的乐坛天王刘德华亦为此发火!前天,刘德华的新歌《累斗累》上午刚派上台,但到了下午已有歌迷在网上非法下载试听,气得他在歌迷会网上留言训示歌迷,还贴上自己新戏的白发造型,表示他被气得一夜白头!

  刘德华执笔填词的新歌《累斗累》前天派台,想不到便有《华仔天地》的广东省及台湾歌迷,在歌迷会网站留言,自称前天下午已成功从网站下载了他的歌曲试听,更有人把
新歌歌词张贴在留言板上“分享”。

  对歌迷行为感羞耻

  刘德华前晚得知此事后立刻气急败坏,他以“累斗累之世界末日”为题,在歌迷会网上留言表示,歌迷喜欢其新歌他当然感到开心,但他同时对歌迷的行为感到羞耻。刘德华称见到留言板中有四千多名歌迷曾登入,但竟没人正视网上非法下载行为,令他感到悲哀!他更自嘲新碟八月份才推出,但相信在前晚黄昏时,便会有不法之徒,可以抢先推出他的《刘德华2006新歌加精选》。

  刘德华感慨表示,非法下载是个恶性循环,会抹杀创作人的努力,“创作人”从此会消失,唱片公司也会倒闭,因而再也找不到投资者制作好音乐,他认为这是“累斗累”的乐坛现实版,令他不胜唏嘘。他还戏言,若有人再非法下载,他一定“打死他”!

  歌迷知错道歉

  对于刘德华的留言,有歌迷回覆表示,知道他有新歌,但是不清楚在哪里才能下载正版,所以才会非法下载,歌迷表示知错,强调不是故意,只是爱他的表现,该歌迷更扬言会支持正版,希望他原谅。

  刘德华知道fans认错后表示:“不止我的歌迷,希望所有人都正视这个问题,再这样下去只会造成乐坛的‘累斗累’事件,会把乐坛推向末日,希望大家反思!”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