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主张与众明星力挺世界杯 酷暑之下球场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新主张与众明星力挺世界杯酷暑之下球场上阵

场边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主张与众明星力挺世界杯酷暑之下球场上阵
披挂上阵

  新浪娱乐讯 一场由群星自发组织的足球对抗赛在北京某足球场举行。新主张组合与严宽(blog)(blog)所属经纪公司及圈内众多好友:高昊(blog) 、李天洋 、何欣 、璐璐 、胡光子等都参加了比赛 。另外,李宗翰也在场下全程观看了当天的比赛。

  当天恰逢是北京一个高温难耐的日子,众星们不畏酷暑纷纷披挂上阵,奋勇向前。由于童森早前的身体不适,只能无奈的站在场下,为场上的兄弟们加油呐喊,在上半场钱枫
与严宽还有高昊三人完美的进攻组合染他们很快的建立了战功,很快就连中三元。由员工也媒体组成的队伍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下半场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双方都毫不示弱竭尽全力积极拼抢,童森秉着输人不输阵的思想,带领明星队的后援团齐声高喊,在气势上给以媒体队后援团压倒性的胜利,场下打得火热场上更是火拼激烈,裁判在下半场还出示了五张黄牌以示警告,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明星队严宽和钱枫再次展露起锋线杀手的威力,将球在一次送入了对方的大门。

  其实,明星之间组织球队或参加比赛的事例为数不少,但是明星和工作人员及媒体共同参与比赛的事情却是凤毛麟角。当记者在新主张组合时谈到了目前火热的世界杯,新主张组合中的钱枫表示,自己最喜爱的球队巴西和阿根廷已经提早离开了赛场,剩下的球队只有抱着欣赏的角度来看待了,并期待着剩下的球队能给世界球迷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