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温力铭携《Crazy首张创作专辑》北京会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1:44 新浪娱乐
温力铭携《Crazy首张创作专辑》北京会歌迷(图)

温力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温力铭携《Crazy首张创作专辑》北京会歌迷(图)
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下午,温力铭携《Crazy首张创作专辑》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见面会。温力铭此次正式亮相内地唱片市场,让乐迷看到了他的发展可能。

  温力铭《Crazy首张创作专辑》中一次收录12首涵盖国、粤和英语的新歌代表作,玩转嘻哈、舞曲、饶舌、电音、摇滚和POP情歌各种曲风,丝毫不输于“音乐大顽家”吴克群玩转8大天王声线的创作才能和冲锋胆识。

  制作群的最大挑战就是,要制作一张

马来西亚和亚洲其他华人地区乐迷都能接受,也同时拥有跟亚洲任何一张华人唱片相等品质的专辑。所以,除了音乐作品素质,对于软体及硬体设备的使用也不敢马虎。

  为了达到这样的成果,制作公司不惜从美国特地订购一套混音及后制器材空运来马,让Danny的好音乐不会因为设备的不足而留下缺陷。

  这次负责音乐制作重任的制作公司Avenue One Studio,里边都是一群很喜欢音乐并望能为马来西亚音乐制造更多惊喜的年轻音乐人。制作人姚华锋、同时任录音混音配唱制作的诗豪、参与编曲的Casey、饶善强、Karen、Chen Wei、参与写词的张顺源、Kim、张鳗鱼与Danny对唱的ERIC及沁伽成就了这张充满惊喜的唱片。

  在制作这张专辑的200个日子里,为了做“好”专辑,他们被要求更改更改再更改,修正修正再修正,没有一个人能够幸免。尤其是全程参与,负责全部歌曲创作的Danny温力铭,为了让他呈现最好的,我们要求他,唱了再唱。原本已经Final放出去给电台播的歌曲,到后来发觉其实还可以更好,又要求他重新进入录音室再唱它数十遍重新录制。

  对Danny及制作群来说,整个制作过程很痛苦,但是为了大家的共同目标——制作一张 “好”专辑,一张本年度最有品质的专辑,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