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2moro进军内地 即将掀起偶像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14 信息时报
人气组合2moro进军内地即将掀起偶像风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2moro”,自出道以来,深受台湾广大歌迷的喜爱。毕业于体院的郭彦均;郭彦甫两兄弟,凭借着亲切可爱,阳光健康的外型,也得到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厂商的青睐,争先与其合作。仅一年的时间,就接拍各类广告六十多支,所代言商品近百种。走在台湾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由2moro代言商品的平面广告。就连在自动提款机中,打印出的取款凭证,背面也印有2moro的图片。这对在台湾可谓家喻户晓的组合,故此也享有“男版林志玲”的称号。一跃成为广告界的新宠儿。

  除此之外,2moro兄弟俩更涉及影视界。誓言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所有喜欢他们的fans。也要从不同的领域展现两人的才华。哥哥彦均,与SHE合拍的《真命天女》在台湾一经播出,收视率就节节高升,突破收视新高。然而弟弟彦甫也毫不逊色,由其主演,并与新加坡艺人携手合作拍摄的《舞出彩虹》,在当地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吸引了众多新加坡的影迷为之疯狂,也打响了2moro在海外的知名度。

  首张专集《双胞胎初回盘》,以不同的曲风,多角度展现了2moro兄弟俩在演唱方面的天赋,和舞蹈上的功底。专集自发行以来,更是缕创佳绩。仅销售一周,便勇夺销售新人王冠军的位置,稳居各大销售排行榜的榜首。主打歌《shabu shabu》、《刺激20006》和《牵着你》等歌曲,高居各类音乐排行榜的前三位。由此创下了唱片热卖破万的好成绩。一时间兄弟俩的活动邀约不断,光是签唱会,就办了三百多场,人气直线飙生。

  前段时间,2moro二人又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他们的第二张专集。虽然是通告满满,但2moro仍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地做好音乐。对于新歌的录制工作,更是丝毫不敢怠慢。一心想要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2moro。目前,新专集已经录制了八首新歌。想必2moro兄弟俩,很快便会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来回馈广大支持他们的歌迷。

  预计九月份,2moro将带着他们的全新专集,来到内地的各大城市宣传。届时,又将掀起一股青春偶像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