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北京个唱票价低 满足歌迷不靠票房收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北京个唱票价低满足歌迷不靠票房收利

处于音乐事业巅峰状态的黑眼豆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眼豆豆北京个唱票价低满足歌迷不靠票房收利
演唱会一票难求

  新浪娱乐讯 红遍全球的著名嬉哈乐团黑眼豆豆从德国世界杯开幕庆典演出之时开始,便一路马不停蹄的在瑞士、瑞典、比利时、罗马等地进行全球巡演,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追捧。而近期黑眼豆豆又将空降京城,于7月18日晚在北京展览馆陪伴北京的嬉哈乐迷度过一个欢乐的嬉哈之夜。

  针对乐迷们普遍关心的票价问题,记者特向本次黑眼豆豆北京

演唱会主办方——太
合麦田音乐数码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演唱会门票最低价格为180元,而最高票价也仅为880元,这对于演出主办方太合麦田来说,邀请一个国际正当红的国际乐团来京演出,在票房收益上无疑将是杯水车薪。就此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太合麦田负责人贺晓先生,他在电话中表示:“公司这次主办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并订制低价位票的原因有三。第一,在国内举办演唱会的国外艺人,普遍已是国外音乐市场中的过气艺人。而邀请目前正处于音乐事业巅峰状态的黑眼豆豆来京演出,正弥补了国内演出市场中的这一空缺;第二,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乐迷,也为了不给黄牛票贩可乘之机,公司此次特意向'黑眼豆豆'的经纪公司提出订制低价位票的建议,并在多次协商后,经纪公司最终同意太麦将最高一档票价定为880元。”在说到第三个原因时,贺晓先生突然改用一种更为兴奋的口吻说道:“第三个原因就是,包括我在内的公司很多同事,都是黑眼豆豆的乐迷。”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的两档低价位票早在开票第三日便全部售完,目前中档价位的门票也所剩不多,高档价位的门票更出现了团购的现象,这其中也不乏演艺明星电话抢购门票的情景。可见,此次黑眼豆豆来京,势必将刮起一阵“豆豆风”,为北京炎热的夏日带来一袭清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