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云雾中的高速路》登音乐之声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28 新浪娱乐
阿里郎《云雾中的高速路》登音乐之声榜首(图)

阿里郎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语和声第一团体阿里郎(blog)自推出他们的最新单曲《云雾中的高速路》4周以来,终于爬上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内地榜的冠军位置。而阿里郎的新专辑《I'm sorry》也正在6月中下旬上市。据不完全统计,上市不到十天即销售过万张!

  音乐之声TOP排行榜是内地最具权威的原创音乐榜之一,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电台综
合评定与专辑销售成绩结合的最后成绩,阿里郎的上一支单曲《大不了》的最好成绩是排在了亚军,而这次新单曲终于在漫长的等待后爬上了冠军宝座,技压群芳。阿里郎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十分激动,虽然以前获得过很多比赛的大奖,但都不如这个消息来得鼓舞人心。因为他们认为《云雾中的高速路》融合了hiphop、音乐对话等等音乐潮流元素,是目前最能代表阿里郎音乐水平和风格的一支单曲,全部的词曲编创作都有阿里郎自己完成,这才是对自己正式转为真正音乐人的一种肯定。

  倾尽3年心血,阿里郎终于推出了第二张专辑《I'm sorry ?成人仪式三部曲》。首波主打歌曲《大不了》,第二波主打歌曲《云雾中的高速路》分别代表了他们从男孩到成长阶段所经历的情感波折,到第三波主打歌曲《男人的苦》将会带来怎样的新意呢?他们的最擅长和声到目前还没有为广大歌迷展现,留给大家的是更多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