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新歌被盗版 网络留言恳请歌迷支持正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歌被盗版网络留言恳请歌迷支持正版

指责盗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新歌被盗版网络留言恳请歌迷支持正版
暗自伤心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主唱《疯狂的石头》(blog)主题曲《累斗累》于前日早上才送到电台首播,料不到中午内地及中国台湾的歌迷就已经在andylau.com留言区内告诉华仔:“新歌已经下载到了,十分开心。”八月初才准备推出最新个人唱片,新歌送上电台打歌,马上就成为翻版,互联网上非法下载的目标,华仔知道后,形容自己的心情简直就是“累斗累之乐坛末日!”

  前晚他就于andylau.com的留言区中,亲自写下文章,教育自己的歌迷,认识

知识产权,不要再非法下载,恳请大家支持正版。至于华仔的歌迷看到偶像大发雷霆,都十分害怕,纷纷留道歉,并且誓言以后也不会再犯非法下载,支持正版。

  华仔又向歌迷透露,他开始为尔东升的最新电影—《门徒》开工,当中他演一个毒犯,为电影新造形把头发染白,不过华仔就搅鬼地,在网上写道,“知道我的新歌,竟然可以非法下载后的生气样子....白发也几乎气到出烟!”

  华仔于网上发言:

  “今天我的新歌《累斗累》第一天于各大电台首播,本来带着一个愉快心情上来,看看大家对新歌的意见~~~

  料不到,看到一些留言,真的好难过~~~

  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呢?~~~今天是“累斗累”之乐坛末日吧!

  为什么会这样呢,上午才派新歌,中午就有广东省的歌迷留言“华仔下载到你的新歌了!好好听啊!”

  然后再过多一会,就有台湾的歌迷,不单下载到《累斗累》这首歌,还post到个人网站上去大家收听了。

  我很开心~~

  大家都说这首歌,很好听,很久没听我唱这样劲的歌了,很兴奋等等等

  我很悲哀~~

  看着留言区,四千多个歌迷曾经登入,百多二百个人留言,当中竟然没有一个人正视到网上非法下载歌曲是错误的行为,还有歌迷互相道谢帮忙贴歌的人,让其他人可以听到我的新歌。

  感觉真的很唏嘘~~~~!

  唱片八月初才打算推出,放上电台打歌是必经路线,上午到电台,中午可以经网络路下载,大慨黄昏或者傍晚,《刘德华2006新歌加精选》翻版唱片便可以于各大市面有售。真是不得不佩服“翻版”的人,他们是这样卖力的工作!有时看到一些翻版比我们正版的还印刷更精美,价格又超平宜,心也会想难怪消息者会抵不到引诱去买。

  可是,大家又有没有想过,这个正是“累斗累”的行为呢?这样“累斗累”下去,乐坛的末日期快到了吧?我们还创作什么新歌,努力打造什么音乐呢?这些经由很多人一同努力的心血,转眼间就给人免费下载回去了。那乐坛还可以如何营运下去呢?

  这样下去,唱片公司不用再经营了,这样下去,“创作人”都会消失,因为这个世界都没有人尊重他们,没有人当他们的心血是什么,随便就下载回家听过够,硬碟满了,就随意delete吧,反正随时可以免费下载。再这样下去,不会有歌手了。

  小弟在此恳请大家,尊重一下《歌曲版权》,其他人我没办法一一去教育,可是我的歌迷会的歌迷啊,是我的家人,希望你们可以做一个好榜样吧。在这个世界上,造成一点点的影响力,帮忙一下爱护乐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