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余宪忠26岁揭身世之谜 与张惠妹同属原住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53 新浪娱乐
余宪忠26岁揭身世之谜与张惠妹同属原住民(图)

余宪忠26岁揭身世之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的No Name余宪忠(blog),上个月宣传新专辑《慢慢爱》时,结识众多明星好友,而在自己26岁的时候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谜,感叹命运奇妙。新专辑同名主打成为全国DJ最钟爱的新歌,各地电台开始打榜。

  No Name余宪忠浓眉大眼、轮廓深、爱运动又会唱歌,不少人见到他,都以为他有原住民血统,偏偏从他口中得到的答案,都是“我不是原住民。”谁知直到上月初,他返回桃
园家中,闲聊间才意外解开身世之谜。早年No Name余宪忠的父亲过世时,家中突然来了一名身穿军装,看似雄赳赳、气昂昂的年迈长者到爸爸灵前致意,虽然那时他感到十分好奇,却不敢过问。他笑说:“没想到这次回家我重提此事,家里的亲戚这时才肯告诉我,那个陌生人其实才是我亲生的爷爷,他确实是原住民。”二十七岁才知道自己真正身份,让他不可置信地到处打电话和朋友分享兴奋心情,他大笑表示:“人生实在太多奥妙了,不过现在总算真相大白,原来大家没猜错,我真的是半个原住民呢!”和自己最欣赏的歌手张惠妹同为原住民歌手,让No Name余宪忠兴奋之余也更加坚定了利用天赋的好声音回馈歌迷。

  No Name余宪忠上个月来到内地宣传新专辑《慢慢爱》,见识过了内地歌迷的热情拥戴之余,也遇到了不少明星好友,除了奶茶师姐还有袁泉沈畅(blog)等。No Name余宪忠说:“奶茶师姐欣赏我,从而给我第一次机会登台,我非常感谢她,至于袁泉,我并没有亲自跟她见面,是工作人员很兴奋地跑来跟我说袁泉在她的官方网站上面郑重推荐了我的声音,让我又惊又喜。沈畅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自己是我的粉丝,实在让我很感动。还有很多帮助、欣赏我的明星朋友,像阿牛、著名主持人Emma、古晓等,我非常感谢他们。”

  拥有温柔好声音的No Name余宪忠最近在全国各地做电台联线直播节目时经常遇到电台DJ直接表达对《慢慢爱》这张专辑的喜爱之情,很多DJ也专门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询问No Name余宪忠以及他新专辑更进一步的信息。专辑同名主打《慢慢爱》本周开始打榜,安静的声音,相信会在炎热的夏季带给大家清凉的感受。拥有众多明星好友支持、原住民唱歌天赋再加上众多DJ力捧,让人十分看好No Name余宪忠的歌唱前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