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即将火热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56 国际在线
“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即将火热登场(图)

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沙宝亮将于2006年7月2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个人的音乐现场。这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二个音乐现场。而对于“新一代情歌王子”沙宝亮来说,这是他演艺生涯中第一次以绝对主角的身份,在中国第一家LIVE HOUSE举办个人演唱会,并有其新专辑《倾城之声》的原班乐队现场激情伴奏。而沙宝亮自己也将以劲歌热舞开场,全面展示舞蹈天分以及他弗拉明戈的风范。

  记者从主办方处打探到,沙宝亮在本次“倾城之声”

演唱会上的演唱曲目有《比多更多》、钢琴版《错过》和《再见,加州旅馆》。据悉,这三首歌将以超酷、超炫的方式进行演绎,超神秘指数令人期待。

  大多数媒体和观众都喜欢把沙宝亮定义为中国乐坛新崛起的“新一代情歌王子”,而沙宝亮自己的Fans更喜欢把他看作是一个现代派的声音魔术师。高亢而细腻,浑厚而透明,刚毅而温暖;不追求技巧,真诚里浸透柔情。你闭上眼睛:沙宝亮是清澈透明、大气磅礴的。他细腻古典的情歌风格、叙事化故事性的演绎方式,能将一首歌不带丝毫痕迹地完美转换,同时还能不失情感,即使不断冲击的节奏,也没有能将他的声音冲击出任何的参差不齐,反而更突显了浑然的质感,令人感觉“绕梁三日,余音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