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瑛唱片新人冲击波 奥运节拍今晚高调亮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07 新浪娱乐
明瑛唱片新人冲击波奥运节拍今晚高调亮嗓(图)

明瑛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8点,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奥运节拍”明瑛专场音乐会上,除了王珏蓝沁王蓉、吾酷(blog)、杨臣刚(blog)五大实力派压场外,明瑛唱片旗下多数实力派新人也将高调亮相,可谓一场声势浩大的新人冲击波。

  六大“新声带”新人王 集合齐齐唱奥运

  在这两届的“新声带”选秀中被王珏签下的王艺翔、刘庆辉等前三甲都将在今天晚上齐齐亮相“奥运节拍”音乐会。

  头顶2005年“魅力新声带”全国影视歌手大赛总冠军光环的王艺翔,清新的演唱风格把一曲老歌《怎么了》诠释的一度成为网络搜索的热门,今天晚上他也会把陈坤(blog)的《月半弯》诠释的别有味道。刘庆辉是今年新声带的冠军,其不俗的唱功被王珏高度欣赏,在当天晚上比赛后旋风被王珏签下。再联合李英频、陈文浩、吴永镇、高庆峥这四位新声带实力新人登场,六大新声带的新人王共同唱响奥运。

  “MTV校园新空气”陈俊巍李天娇携手飙奥运

  陈俊巍李天娇是去年“MTV校园新空气”歌唱选秀冠、亚军得主。陈俊巍将现场挑战汪峰(blog)的《飞得更高》,其深厚唱功令人期待,而李天娇则会飙唱《Power of dream》炫出一副靓嗓。

  他其它新人方面个个都是以唱功着称,孔明太的《泪痔》忧郁深情、南风的《走了你还有谁》在新浪稳居榜首、GALA乐队的《Yong for you》热情如火。

  今天晚上明瑛新人的高调亮相,可见王珏对旗下新人的实力唱功有绝对的信心。此次明瑛新人为奥运登场亮嗓,也预示着明瑛唱片在不久,即将在内地歌坛发动新一轮的唱片新人“大战.”,为低谷的流行音乐注入新鲜活力。(佳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