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王”王婧的爱情观点 《是不是爱情来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12 新浪娱乐
“新人王”王婧的爱情观点《是不是爱情来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业内人士在评论一张专辑时往往是很客观的,不论从包装还是制作水平上。作为一个新人,王婧(blog)得到了太多的肯定。但是,一张唱片的好坏更多的还是需要市场的肯定,这一切都取决于消费者是否认同。毕竟现在的音乐市场上有太多的选择,消费者的欣赏水平和层次已经不同于往日。这一点上,王婧也做到了!

  就像来自于并不认识王婧的人的声音:

  果然是个很棒的声音!

  很清新的声音。还是内地的。强烈支持!

  很喜欢王婧,她的嗓子很干净,很清爽!

  很平淡的一首歌,但还算好听,静静地诉说……也许爱情真的经历这里,也许……

  有着清澈扎实的高音,纯净的声线,就像一个现实世界普普通通但有完美无瑕的邻家女孩,干净朴实,亲和甜美,强大的情绪感染力每每让人雀跃不已

  不同的音乐诠释着不同的心情,习惯在开心时,听她;不开心时,也听她很庆幸,这个世界还有一种东西叫“音乐”

  ……

  有了这一切,王婧应该感到幸福!

  于是,她趁势推出了自己的第三首主打《是不是爱情来过》。谁说夏天的爱情就一定都是甜蜜和完美的呢?都说年轻时的恋爱多数都以淡淡的伤感作为收场,因为那时,我们的感情还没有经历过太多的波折,我们曾经以为身边的他(她)将会是我们的永远,但是,多年以后,当你站在曾经你们一起拉手走过的街角。你是否能品到爱情来过这里的味道?它,只有你自己才可以知道……

  就像有个网友对王婧中肯而朴实的评价:

  知道业内对这张专辑的评价还蛮高的,但是,我依旧认为王婧如果按照她自己的想法这样一直去做专辑的话,她绝对属于慢热型的歌手,因为她的专辑更多的东西是很自我的,有点边缘的感觉。

  我喜欢这张唱片。喜欢她的唱法中一些孙燕姿的味道,喜欢她很纯朴的样子,喜欢她的对音乐的真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