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主张组合最新主打《天使》KTV点唱率居高不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21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最新主打《天使》KTV点唱率居高不下

新主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主张组合最新主打《天使》KTV点唱率居高不下
新主张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各大电台、电视台进行热拨的《天使》,受到了全国广大乐迷的拥护,很多乐迷都跑去KTV中点唱这首歌曲,新主张组合两位男生钱枫&童森的唱功也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可。在上月就有许多人到一些KTV中点唱新主张组合的《天使》,由于当时全国统一上线的时间不一致,导致了一些KTV中尚无法点场此曲。

  为了保证全国主要KTV中能够点唱到这首歌曲,新主张组合所属的红元素文化娱乐有
限公司,与全国颇具实力的钱柜强强联合打造七月主打星力推新主张组合,在钱柜全国所有的店面和旗下所属的好乐迪KTV中都可以见到新主张组合的相关宣传物品,同时也给那些想点唱《天使》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途径。

  据钱柜方面称,近短时间内新主张组合的《天使》在KTV包房中的点场率直线上升,照这种火热的情形来看,点唱排行榜上《天使》还将继续雄霸天下。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乐迷对新主张组合的支持,新主张组合将于本月底举行一场与乐迷互动的活动,请各位喜爱新主张的朋友们,密切留意网上发布的时时新闻,及相关参与办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