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个性创作女声张语倢七月重新回内地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0:54 新浪娱乐
台湾个性创作女声张语倢七月重新回内地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来自台湾,是第一位以内地为起点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台湾女艺人。这个多才的女子曾经在十岁就登台参加了英国皇家钢琴检定表演。她爱唱歌、弹钢琴、作曲、跳舞、看电影,性格中既有活泼的一面又有安静的一面。出生于台北的张语倢Sanni祖籍四川,难怪很多人都说,她身上具备了川妹子甜美的声音和灵动的外表。

  在近日推出的新专辑里,一首由张语倢Sanni自己作词作曲的《那片天空(没有你)》
尽显其在音乐上的过人才华,个性流畅的旋律加上考究的歌词,让人一听就不由得被她征服。另外,在专辑中她还参与了多首歌曲的创作、制作,让人眼前一亮。优美的音符在灵性的辞藻间跳跃起伏,加上张语倢Sanni深情的演绎,成就了这些非常好听的歌曲。相信张语倢Sanni会在这个夏天带给大家一个无比巨大的惊喜。

  在闷热的夏夜,听一个温婉女生唱这样婉转暖人的歌,心里不安的情绪真的一下子平静下来。随着夜晚升起的北极星,带着心灵慰藉和对爱情的憧憬,张语倢Sanni就这样轻轻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2005年9月张语倢Sanni于北京参加华纳音乐版权与中视影视合作的“原创天空 ,精彩飞扬”新闻发布会,演唱了央视大戏《天下第一媒》片尾曲“离愁”。2005年10月她又参加“华纳音乐版权——一触即发,五张原创专辑新鲜面市”的新闻发布会,演唱了“北极星”和“百分之x的友谊”(与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吴炜对唱)等曲目。使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天资聪慧,活泼大方的台湾女孩。她在七月重新回内地来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将会有更多的歌迷了解和喜爱上多才的张语倢Sanni。

  张语倢Sanni的座右铭是——做任何事都要去尝试,就算失败但我至少试过。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她,在遇到任何事情都会怀着积极的心态去尝试。张语倢Sanni成功了,虽然她说自己才刚刚开始,但是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等待着这个乐观开朗的女孩去经历。但愿她能和北极星一样能永远亮在她自己的一片天空里,给我们带来无限光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