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袁成杰不娶超女娶秀女 理想女友是我型我秀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21:58 新浪娱乐
袁成杰不娶超女娶秀女理想女友是我型我秀美女

袁成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成杰不娶超女娶秀女理想女友是我型我秀美女
戚薇

  7月7日,袁成杰向媒体讲述了令他怀念的校园生涯、回忆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和从我型我秀出道经历,还对今年的我型我秀选手进行一一评价,并认为他们的综合素质都较高。

  而让人感兴趣的是,当主持人问到袁成杰如果在秀女中选一个女生当女朋友的话会是谁时,袁成杰出人意料的大胆宣称,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并不是公认的我型我秀大美女贾青
,而是今年的美女选手戚薇!同时他更坦言戚薇很清纯,很符合理想中抱着书本走在校园里的那种气质美女类型。

  随后他也承认自己有些“花心”,喜欢的女生类型一直摇摆不定。袁成杰回答说:“我想会喜欢戚薇多一点。我喜欢淑女,还是喜欢长头发,穿白裙子,很清纯,但是现在20几岁了,看到那种辣妹,我心里就有感觉了,但是知道身为主持人要注意一点。”当看到主持人对他的直言快语露出惊讶的表情时,他很自然地说道,“我现在就是有什么说什么。”

  而说道火热的

超级女生,袁成杰并不以为然,就单看今年我型我秀的女选手,各种类型都有,选手的特色比超女有过之而无不及,也难怪袁成杰更偏好秀女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