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橙色公主八年梦圆 韩国天团神话献出上海一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45 新京报

 

橙色公主八年梦圆韩国天团神话献出上海一夜
神话六子毫无保留地为歌迷献上上海一夜。特约记者刘嵩摄

  

橙色公主八年梦圆韩国天团神话献出上海一夜
“橙色公主”坐满全场。

  

橙色公主八年梦圆韩国天团神话献出上海一夜
李珉宇个人表演引爆全场。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鹿鸣 记者雷丹)昨晚,韩国著名组合“神话”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这个来自韩国的老牌天团,在成团8周年之际,用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告诉内
地喜欢他们长达8年的歌迷,“我们还是神话”。

  上座率达到九成

  昨晚,上海大舞台的上座率达到了9成左右。场地票全部满员,场地内的歌迷,都身穿橙色的T恤,头上还绑着橙色的毛巾,手里拿着橙色的气球。音乐还没有响起,整个大舞台就被一种热烈的气氛所笼罩。

  7点半,“

神话
演唱会
准时开场,Eric、金东万、李珉宇、申彗星、Junjin、Andy神话的六位成员为歌迷带来了几首他们早年耳熟能详的作品。进行到第七首时,现场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位女歌迷冲破了层层阻隔,冲到了台上,拥抱了李珉宇,之后,被保安架了出去。在这个稍微有些不和谐的插曲之后,金东万用韩语对歌迷说“大家很热情,我爱你们,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请不要上台来抱我们”。

  个人SOLO环节,申彗星带来了自己那首著名的《相同的想法》。而接下来,李珉宇的个人SOLO则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当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M的时候,很多歌迷开始尖叫。李珉宇带来了自己那首著名的《jump》,同时,李珉宇也带来了他高超的舞蹈。整场歌迷为之沸腾。这一段,带来了整场神话演唱会最大的一个高潮。

  “我们是神话”

  整场演唱会进行的时间并不长,大约两个小时结束。返场之后,神话六个成员站在舞台上,对歌迷高喊“谢谢,再见,我爱你们”。这时候,只见队长Eric把六个人拉在一起,六个人把手同时伸出去,喊出“我们是神话”,这是神话成团八年来最著名的一个动作,然而这次在上海,之前的所有公开活动以及记者采访时,哪怕是歌迷要求,他们都没有做这个动作。昨晚,在演唱会最后的时候,他们用这个动作告别上海,告别内地,告别内地歌迷。

  链接

  “橙色公主”八年梦圆

  “神话”此次上海之行,是作为其亚洲巡演内地唯一一站,因此,众多内地神话歌迷赶往上海,这也使得“神话”从飞机落地开始,就面对这上千歌迷的追逐。当日接机的歌迷超过了千人,这种阵势,显然远超了RAIN、李俊基等

韩国明星之前来上海的情形。神话的代表颜色是橙色,而他们的歌迷也多数为女孩儿,所以,在内地有一个有趣的称呼,将神话的歌迷称为“橙色公主”。而这场神话组合的内地演唱会,也是内地歌迷期待了8年之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