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欧洲巡演纵欲过度体力透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罗比-威廉姆斯欧洲巡演纵欲过度体力透支(图)

  斯果然名不虚传,在欧洲巡演期间五天连续纵欲,过度的结果是差点登不了台!英国《太阳报》报道,罗比五天连泡四个女孩,玩得腿软、体力耗尽,不得不求助医生,才得以顺利登台演出。

  纵欲体力透支

  报道指出,罗比每到一站,几乎都与粉丝尽情狂欢,完全符合他取名的“亲密接触之旅”(CloseEncountersTour,暂译)巡演。他每次演唱结束后,总喜欢与女粉丝混在一起,而且还有了肉体上的亲密接触。据悉,他居然在五天内与四名不同女子享鱼水之欢。

  前周六,罗比在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与一对姐妹花难分难舍。其中一位与他发生了一夜情;上周日晚上,他看见台下有位身材极好的金发歌迷玛莉·安妮斯特,她在胸部写了“吻我吧,我是一位医生”的字样,于是他忍不住请对方上台,并与她在台上调情,还大方说要与她共度春宵,

演唱会结束,果然说到做到。而上周二晚,他在哥本哈根与红发女子开房间,还为她打破“第一次约会不亲吻”的原则,隔天登台还面对45000名粉丝自爆绯闻:“你们看今天报纸没?报上说我在饭店酒吧亲了神秘红发女孩,我承认这事,她实在太可爱了;平常我坚持第一次约会不亲吻,但她向我撒娇,让我难以拒绝。”演唱会后,他又带另一名金发美女回饭店。

  注射营养针

  在巡演之前,罗比才不断抱怨自己找不到女友,但这一周来身边不乏女伴,似乎要让自己的魅力发挥到最大的程度。不过,过度的纵欲始终要付出代价的。直到上周四早晨,他才惊觉自己筋疲力竭,担心无法完成极需体力的舞台表演。

  无奈之下,他只好打电话请一声到饭店为他请医生,医生替他检查后,决定在他屁股注射营养针,助他迅速恢复精力。他当晚在丹麦哥本哈根体育场演唱时还表示:“我今早在臀部上打了一针,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大家失望。”敢作敢为,在这个层面上来说,罗比也算是“真小人”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