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颖沈阳宣传新专辑 自曝35岁要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37 东北新闻网
林志颖沈阳宣传新专辑自曝35岁要结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北新闻网讯 自从3月22日发行新专辑《挡不住我》以来,"阳光男孩"林志颖一直在全国各地签售,为自己这张时隔6年才推出的全新作宣传造势。16日林志颖现身沈阳下榻裕宁大酒店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等了6年,林志颖的歌迷才盼到《挡不住我》,对此他本人也是心生歉意,"让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这次为了录这张新专辑,我还推掉了20部戏,才让我有一年半的时间
专注做这张唱片,我想制作一张完全属于我个人风格特色的专辑。"什么才是属于林志颖的风格,难道还是当年《十七岁的雨季》的感觉吗?林志颖说:"我不能永远17岁,这张专辑有一种开车的感觉,上我的车,让我带你去游山玩水,让我带你去狂飙一下,被警察拦下,'驾照看一下'。然后到海边听一些很浪漫的歌曲。这张专辑最难的,当然是跟车做结合,并不只有跟画面做结合,每个镜头都是动感的,有速度感,或者是在开车,或者是在跑、跳,每一张都是由动态的东西在里面。最主要希望给大家呈现的是不断向前进的挡不住的精神。"

  喜欢动脑筋的林志颖,为新专辑的绝不止填词那么简单,他用炫耀的口吻说:"新专辑前期的MV拍摄中我也是下足了功夫,光《挡不住我》中的主打歌《驾照看一下》就动用了我的'五个老婆和一个女朋友',它们是动辄千万以上的名车和一辆哈雷机车,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悍马。除了这'五个老婆',我还邀请了一个新情人加入到自己的MV中,他就是我最近广告的女主角。"记者开他玩笑,说小志的众多老婆、情人汇集在一起,会不会引起争端?他笑说:"我还真希望她们能争风吃醋。"玩笑归玩笑,小志表示自己35岁的时候一定会结婚,但是喜欢侧重感觉的他又强调,如果找不到自己真心喜欢的,宁可继续等待。

  据悉,17日下午3时林志颖将在兴隆大家庭签售新专辑《挡不住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