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北京宣传新专辑 称只在乎自己定义的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09 竞报
周传雄北京宣传新专辑称只在乎自己定义的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快乐练习曲》,周传雄又来到了北京。由于上一张专辑《寂寞沙洲冷》的不俗表现,大家对这张专辑充满了期待,不过周传雄自己却表示,根本不会将两张专辑拿来比较,也不在乎别人眼中的自己是不是当红。

  用歌曲和市场搏斗而走红

   对一个艺人来说,得到大家的认可无疑是令人高兴的事,但是周传雄却有些特别。

   “我其实不是很在意别人眼中的红与不红,我也希望红,但是我只在乎我自己定义的红。” 他说:“红和不红用什么定义?也许你看到一个人经常亮相,在电视里耍宝,你认为是红,但是这不是我要的红。我现在可以有发专辑、有演出,但是我不会因此认为我很了不起、我是情歌教父。我是直接和市场搏斗的,大家能够认可我的歌,有人在听我的歌,那才是我希望的红。炒绯闻也可以红、骂人也可以红,但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另类歌曲藏在电脑里

   虽然并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但周传雄还是相当在意别人对音乐的看法。“我们一定要站在听歌人的角度确定这首歌好还是不好。”他说:“我也会给很多人写歌,写歌时一定不能忽略市场。香港市场,台湾市场,还是内地市场都不一样,内地市场还要区分南方还是北方。”

   那么,周传雄会不会将一些比较个性的音乐收入自己的专辑呢?“不会!”他回答得很坚决,“我有这样的作品,但是都藏在我的电脑里。可能有一天,多数人开始接受那样的音乐了,我会拿出来,但现在不会。”

  “小刚”时期很烦歌迷

   周传雄的演艺生涯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初期是用“小刚”的名字走偶像歌手路线。1997年,他出了一首《我的心太乱》后,唱片公司结束掉了台湾的业务,他也必须从头开始。之后,他用回了本名“周传雄”开始幕后工作,再从幕后走回台前,又一次获得成功。

   周传雄说:“当偶像歌手时,我觉得我是讨厌歌迷的,我觉得他们很烦,出去的时候跟你,要求又很多。但当我陷入低谷时,还是有很多歌迷写信鼓励我。此后,我发现人和人用心交往是可以长久的。我很感谢我的歌迷,也很喜欢‘刚丝’(周传雄歌迷的自称)这个称呼。那是永远和我在一起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