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 >正文

配套纪念品限量上市 把合唱比赛收藏起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0 厦门日报
配套纪念品限量上市把合唱比赛收藏起来(图)

精致的迷你纪念钟让人爱不释手 郑晓东/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 实习生 吴燕萍)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纪念品:个性化邮票、明信片、纪念封和纪念钟复制品经过2个多月的设计和制作,昨日全部出炉,将于7月15日合唱比赛开幕后在各个场馆、选手入住的宾馆及各邮政网点(除迷你纪念钟外)限量销售。

  个性化邮票每套16枚,每枚面值80分。每枚邮票包含主票和副票两部分,颜色以蓝色为主色调,表现厦门作为海上花园的特殊地理位置。主票以中国传统剪纸为题材,向世界
友人展示中国的传统民间艺术;副票包括了合唱比赛的主会徽、会标、吉祥物阿虎以及位于会展中心的主会场。个性邮票将发行800套,每套销售价格80元。

  明信片每套10张,在会徽和吉祥物等元素的基础上,分别以会展中心、老年活动中心、人民会堂、莲花影剧院、双十中学枋湖新校区礼堂、六中至善礼堂六个会场主会场和厦门主要观光景点为主要设计元素,用于展示厦门的特色风光和鼓浪屿的音乐特色。明信片将发行1000套,每套25元。

  配套的纪念品还有纪念封,分为国外版和国内版,都贴有个性化

邮票。纪念封共发行6000个(国内4000个,国外2000个),每个8元。上述纪念品均由厦门海臣科贸有限公司和厦门市邮局联合发行。

  最具有收藏价值的要算纪念钟的复制品了,复制品完全按照合唱比赛纪念钟原件以1∶100的比例微缩复制,高10厘米,挂在木座上85厘米长的木柱上。据悉,钟和龙头的材料采用锌合金,底座为高档红木材料,底座有12.5厘米长,8厘米宽,整体精致古朴气派,造型对称均衡典雅。该产品限量发行500座,其中200座将以每座298元的价格对外销售,均附有收藏证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