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函曦正在筹备新专辑 练歌不靠伴奏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16 新浪娱乐
李函曦正在筹备新专辑练歌不靠伴奏带(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政歌舞团青年歌手李函曦,在首张专辑《宛若微风》大卖后,最近又与广东知名唱片公司合作,推出全新第二张个人专辑。目前,该专辑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

  第二张专辑承接第一张专辑曲风,其中包括各种民谣的演唱,经典老歌的重新演绎和编配,囊括了内蒙古,朝鲜,新疆,江南,西南各地不同的民歌曲调,《牧歌》《燕南飞》《卖花姑娘》都是该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带有浓厚的民族特色。

  为了抓住每首歌的感觉,李函曦每次练歌时从不打开伴奏带,而是一遍一遍的清唱,一步一步的加深对歌曲精神的理解,以准确把握歌曲的定位。

  有意思的是,为了保证录音的效果,李函曦最近正进行着自毁形象的“增肥计划”,因为她深知“底气”对于一个歌手的重要性,而想要有足够的底气就必须要有足够的体重。

  李函曦是唱片走在前面的歌手,在第一张专辑占领市场的同时,第二张专辑的录制又拉开了帷幕,据悉,眼下广东这家唱片公司与李函曦已达成协议,接下来将再度合作第三张专辑。

  李函曦认为,音乐是用来欣赏的,自己很乐意将作品及时奉献给观众朋友,与观众朋友一起分享音乐带来的快乐。但她并不排斥歌唱比赛,她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也许也会去参加,不过不同音乐唱法和音乐风格很难分出优劣,目前,录制唱片仍然是她工作的重心。 陈堃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