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广州演唱会将上演 陈奕迅林俊杰等飚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50 新浪娱乐
MTV广州演唱会将上演陈奕迅林俊杰等飚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广州演唱会将上演陈奕迅林俊杰等飚歌(图)
范玮琪

MTV广州演唱会将上演陈奕迅林俊杰等飚歌(图)
林俊杰

MTV广州演唱会将上演陈奕迅林俊杰等飚歌(图)
温岚

  新浪娱乐讯 “激情拥抱生活—MTV广州演唱会”7月24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上演,陈奕迅林俊杰(blog)张敬轩李泉范玮琪温岚陈琳、迷子等内地、港台、新加坡等歌手都将奉上精彩演出,大飚唱功。 7月10日下午,演唱会主办方MTV在广州举行了该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介绍这一激情洋溢的演出。

  据了解,““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 MTV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在广州体
育馆举行。本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非常抢眼, 除香港当红艺人陈奕迅、张敬轩,新加坡歌手林俊杰之外,还邀请了台湾地区的偶像温岚、范玮琪,内地方面则是强强联手的阵容,李泉、陈琳和迷子将登场献演,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将在同一舞台上碰撞出绚彩火花,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曼妙乐曲也一定能引得全场观众的激情共鸣。此外,上海通用专门斥资数百万元打造了一部可以飞天的汽车。届时,这位神秘“嘉宾”将现身演唱会现场,精彩刺激的空中表演,绝对挑战视觉极限。

  巨星点燃激情夜,才子美女齐FUN享

  去年风风火火的广州演唱会市场今年似乎异常平静,在世界杯的激情褪去之后,人们关注的焦点又再度回到明星艺人的演唱会当中。“激情拥抱生活-MTV广州演唱会”恰逢此时横空出世,作为06年首个最值得期待的群星演唱会,云集中、港、台三地知名明星艺人,主办方MTV音乐电视台力求在视觉及听觉上给予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陈奕迅、林俊杰、张敬轩、李泉四大唱作才子同台亮相,除了在本次演唱会上一比唱功外,更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和现场歌迷一起High。范玮琪、温岚、陈琳、迷子则会带来酷辣狂野、

性感野性的音乐新风尚,电力四射的性感舞步定会引起歌迷的热烈回响。

  本次演唱会每位艺人破天荒地连续演唱四首歌曲,且全部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代表名作,这让歌迷们大呼过瘾,星光灿烂的演出更象是一场不断电的迷你个人演唱会大串联。

  陈奕迅被钦点打头炮,温岚带来电臀风

  近日饱受传媒困扰的陈奕迅,被主办方钦点为本场演出的开场嘉宾,而Eason也十分配合,在拍戏期间专门抽空来广州一会想念他的歌迷们。一向“人来疯”的Eason演出时有惊人举措,这次带来的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定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刚刚签约新唱片公司,久未露面的电臀女王温岚,此次将继续以性感狂野造型亮相,演出曲目也以撼动神经的节奏快歌为主,《CAN YOU FEEL IT》、《女力》、《人来疯》等R&b和嘻哈曲风配以节奏强力的舞曲,以及招牌式的舞功秘籍“电臀舞”,绝对让你High到劲爆。而杰伦创作的《祝我生日快乐》则表现出温岚恬静柔美的一面,动静皆宜的她,将在广州再度掀起温式效应,和大家一起体验狂野激情。

  范范摆脱舞台阴影,陈奕迅压轴乐得其中

  日前在庆功演唱会上不慎跌落舞台导致受伤的范范,现在已无大碍。唱片公司也明确表示这次“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范范一定会到,请喜欢她的歌迷朋友放心。谈到此次意外受伤,范范显得有些后怕,不过在亲人和男友的支持鼓励下,范范表示已经摆脱了舞台阴影,以后再登台会十分小心,彩排的时候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届时,范范会为大家送上耳熟能详的《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和《那些花儿》。

  闭关纽约从事音乐创作的林俊杰,这次作为演唱会的压轴嘉宾强势出击。JJ特意将自己改造成MAN味十足的摇滚男孩,加上强劲的摇滚曲风《曹操》、《波间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演唱会上JJ还将演唱最受大家喜爱的情歌《江南》及清新甜蜜的求爱歌曲《爱情优特》,一场来势汹汹的“JJ风暴”正迅猛袭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