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巫启贤助理否认超女内定说:记者曲解本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7:30 重庆时报
巫启贤助理否认超女内定说:记者曲解本意(图)

巫启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沈阳某媒体爆出超女沈阳赛区20进10的比赛中,再次出现黑幕,报道称评委巫启贤(blog)的一番评语让人觉得事有蹊跷,原来王梵的离开、付静的晋级的确是早已安排好的结果。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巫启贤助理和王梵,她们均表示比赛并无黑幕,是记者曲解了他的意思。

  巫启贤评付静:希望你今后光明磊落

  沈阳媒体报道,在王梵与付静pk结束后,记者看到巫启贤始终没有写下他选择的选手名字,当听到宋柯朱桦都选择付静后,他甚至将笔和白板扔在桌子上,情绪相当激动,随后他评价付静说:“这是一次很特别的pk,你今天赢在王梵放弃了,你有一些特殊的魅力,希望你今后走得光明磊落、走得很好听。”他话里有话的评价让人心中充满疑惑。

  启贤助理:他没那个意思

  昨日记者致电巫启贤,接电话的是他的助理黄小姐,黄小姐表示她当时也在比赛现场,问及巫启贤是不是很不满意付静晋级?黄小姐否认说:“不是,当时其他两位评委都说付静晋级,他没有必要再去解释太多,而且当时付静的表现的确要比王梵好,肯定她晋级了。”那巫启贤那句“希望你今后走得光明磊落、走得很好听”是什么意思呢?黄小姐说:“因为付静是模仿王力宏(blog)的痕迹比较重,他的意思是让她以后唱歌多点自己的风格。”问及这个比赛到底有没有黑幕?黄小姐表示:“巫启贤只是评委,他怎么知道有没有黑幕?”那比赛结果是评委评审的结果吗?黄小姐称:“是的,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的结果。”

  王梵:不是我想要的比赛

  沈阳某媒体称王梵很早就买了当天回新疆的机票,并且知道自己一定会被淘汰。随后记者联系上王梵本人,她表示自己早就想回家了,“我觉得超女不是我想要的比赛,超女属于那些想当明星的小女孩。”“超女比赛公平吗?”“不存在公不公平,我觉得我走到20强我已经满足了,我也知道我应该会被淘汰了,所以提前定了回程的机票。”问及王梵是否觉得自己比付静唱得好?王梵说:“没有这么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