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唱区风头劲 50强“遗珠”选手齐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9 新浪娱乐

  昨日,记者得到消息,“2006超级女声”最后一个启动的分唱区——广州唱区50强名单也已经产生。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发现了几个熟悉的名字,不但有“2006超级女声”其他来自杭州、成都的几名选手银镯子蔡礼梅、尚文婕和王梓,同时“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中遗憾退出的孙艺心和杭州唱区备受关注的“叶子MM”韩真真也都榜上有名。这也不禁让记者联想,这些在“超级女声”舞台上历经挫折、但是仍然百折不挠的女孩,是否会将广州唱区的比赛打造成一场“遗珠”们之间的梦想PK?“2006超级女声”分唱区的收官之战,是否
会因为“遗珠”们的闪亮而更加璀璨?一切静待本周的广州唱区50强首度亮相。

  “超级女声”的舞台给许多怀揣梦想的女孩带来了展现自己的机会,而在舞台上遗憾离开的女孩们也纷纷踏着梦想的脚步,来到了最后一个启动的分唱区——广州唱区。仅以杭州唱区和成都唱区中,就有银镯子、蔡礼梅、尚文婕和王梓4人突围而出,跻身广州唱区50强,又向着梦想的新征程踏出了新的一步,其中银镯子更是不负众望,“梅开二度”再次拿下直接通行证。蔡礼梅是杭州唱区20强选手,吉他弹唱的她以清新自然的风格赢得了许多粉丝的支持,虽然说在唱功上她还略显青涩,但是阳光灿烂的笑容让她的亲和力极高,舞台魅力不容小视;而同样是成都20强的2位选手尚文婕和王梓,更是在实力超强的成都唱区历练而来,尚文婕擅长法语歌,声线拥有一种天然的穿透力,是顺子看好的对象之一,而王梓经常选择男声的歌曲来演唱,如林俊杰(blog)的《曹操》和李泉的《哭了》,这些男人歌被王梓这个女孩演绎出来,有了一些柔情、多了一份细腻,这两位选手也是50强中实力出众的佼佼者。

  孙艺心和韩真真两个名字的出现不啻是一颗“重磅炸弹”,也让两人的粉丝雀跃不已。两人同为“2005超级女声”的选手,也是当时被普遍看好的对象。外形和舞台风格酷似李玟的孙艺心,在去年广州唱区进入10强,一直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在10进7晋级赛中挥泪遗憾宣布退出的一幕,也让许多喜欢她的人扼腕叹息,这次将身边的一些事情处理好之后,孙艺心再次踏上这个熟悉的舞台,但是在沈阳唱区也出现了一位舞台魅力和外形颇似李玟的选手——艾梦萌,这一南一北的PK中,孙艺心是否还能延续去年的神奇?

  “叶子MM”韩真真,因为一首独具个性化的《叶子》而获此雅号,也是评委力推破格拿到第11张通行证的选手,但是在50进20晋级赛中的发挥失常,再加上提前遭遇后来的冠军纪敏佳(blog),让韩真真遗憾出局。而她的出局也激起了网络一片轩然大波,可见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之高,可以说是声音深入了观众的灵魂,击打了人们的内心所致。经过1年准备的韩真真,也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1年的时间她改变了很多,也提高了很多,不但在造型设计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变,还准备了许多原创作品来精心对待这个久违的舞台,誓言一定要用歌声感动大家,剑指“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

  “遗珠”们的精彩,是广州唱区的一大亮点,同时,她们对舞台的熟悉,以及在此前凝聚的人气也成为了对其他选手的最大考验。赛前,广州唱区导演组曾经说过,广州唱区是一个多元化、精彩纷呈的舞台,原创歌手、组合众多都是5大唱区之最。而且在其他选手中,如刘力扬的中性风格和阳光外形已经在网上聚集了一大批粉丝;选手梁紫丹身为星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对于广州唱区的3甲也是志在必得;另一位外形甜美的梁诗琪也被“超级女声”大众化的舞台所吸引,放弃了另外的一档选秀节目而全力备战“超女”,风格清新淡雅的李皆乐,携带着好友郭敬明(blog)的祝福和支持,也是风头很足,等等其他实力选手也不容小觑。

  “遗珠”之战会否成为广州唱区舞台上的主旋律?多样化的大都市广州会送上怎样多样化的选手和表演?谁会渐露王者之气?谁会最终成为广州唱区代表杀入全国总决选?这些屡败屡战的女孩们的勇气让我们钦佩,更让我们猜测:在经历了许多锻炼和磨难后,她们是否更加珍视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刻,更加投入地去演绎每一首歌曲,而这种轻松的心态是否也能给她们带来好运。精彩无限的广州唱区将在本周开启,7月15日(本周六)中午12:30,“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