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吉他手理查德归队 迫不急待参加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
“滚石”吉他手理查德归队迫不急待参加巡演

理查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路透社11日报道,滚石乐队吉他手基斯·理查德11日表示,在头部损伤痊愈后,他渴望回到11日举行的演唱会上,这次受伤事件迫使乐队延迟了世界巡演欧洲站演出时间。这名62岁的吉他手在欧洲站第一场音乐会前夕的一个记者会上说:“我的身体没事了,觉得所有事都很酷。”

  这支老年化的摇滚乐队因推出《从我开始(Start Me Up)》和《冒出来的杰克(Jump
in'

  Jack Flash)》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而备受歌迷尊敬。他们被期望5月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举行欧洲站演唱会。但是,滚石乐队推迟了这个时间,因为理查德4月在斐济度假时从一棵树上掉下来,导致脑震荡,必须接受手术治疗。他们还改变了最初定好的世界巡演欧洲站的第一个演出国家,而选择

意大利作为他们的首演目的地。理查德说:“我已经完全康复,迫不及待地想返回舞台。”

  郎·伍德也十分渴望走上舞台表现一番。他表示,从伦敦一个酗酒治疗中心出来后,准备参加演出。他说:“我现在感觉好极了。”这支由4名成员组成的世界著名乐队11日于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圣西罗球场演出,计划在欧洲进行20场巡演,9月3日在丹麦中部城市霍森斯结束欧洲之旅。

  米克·贾格尔穿着银色套装和紫罗兰色衬衣,他说这次世界巡演的固定曲目不同于他们在亚洲和美洲演出时制定的曲目。他表示:“我们始终让演唱会有所变化,尽量不要保持一成不变的风格。”

  滚石乐队巡演主管透露,自2005年发行最新专辑《石破天惊(A Bigger Bang)》以来,他们先后去过3个洲,在总数为450万的歌迷前演出过。他们所举行的最大演唱会地点是里约热内卢科巴卡巴纳海滩,在150万歌迷前深情表演。滚石乐队还在北京进行了首次演出。

  关于理查德意外事故现在还有许多秘密。他在记者会上谈到受伤一事时有些含糊其词,只提到他从一棵小树上掉下来,但不是先前媒体报道的椰子树。理查德表示:“要是你亲眼见到那棵树,就会明白这是个笑话。那是一棵非常小的树。”

  理查德证实,他将在系列影片《加勒比海盗》第三集中出演一个小角色,为了它9月会拿出1周时间。在影片中,他扮演邪恶船长杰克·斯派洛(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父亲。《加勒比海盗3》预计在2007年发行。贾格尔的话增加了滚石乐队打造另一张专辑和举行另一次巡演的可能性。他说:“我们期望做得更多。”(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