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 与观众脏话对骂出洋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07 中国新闻网

  

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个唱与观众脏话对骂出洋相
李宗盛(blog)在演唱会末段唱《希望》一曲时,因一度感触自己不是好爸爸,及挂念三个女儿而当场落泪。

  中新网7月11日电 巨星成龙(blog)昨晚突然现身在歌手李宗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成龙醉酒大闹舞台出洋相,更用麦克风与在场观众用脏话对骂,观众也鼓噪大骂。

  昨晚约十一时十五分,在李宗盛的演唱会上,成龙突然一跃上台,表示要跟李宗盛合唱。期间成龙显得失控,一下子说很享受站在台上,因为可担当指挥角色,于是指示乐队奏起音乐,但当音乐响起后,他又大声喝停,音乐又起又停三四次,使得在旁的李宗盛也不知所措,只能苦笑。

  由于当时已近演唱会尾声,成龙见到李宗盛面露尴尬神色,竟对李宗盛说,不用担心演唱会超时会被罚款,假如超过十五分钟,罚十五万港元,罚款由他负责。

  报导形容,成龙在台上扰攘了约十分钟后,现场观众开始显得不耐烦鼓噪起来,有人不礼貌地用四字脏话大喊叫成龙下台,也有人叫成龙“go to hell﹗”(去死啦﹗),叫声响亮,舞台上也可清晰听到。此时成龙有点不悦,转身背着观众,用麦克风骂了一句粗言秽语,观众为之哗然。

  骂完之后,成龙并未立刻离开,坚持要与李合唱“真心英雄”,唱罢一曲后似乎酒醒,成龙才显得有点歉意,离开前自嘲这次惹祸,肯定会被媒体报导几天,事件前后扰攘约二十分钟。当成龙步下舞台时,“主人家”李宗盛不禁喊了一句“What asurprise﹗”(很惊奇)。

  有现场观众表示,成龙上台时已一脸通红,更毫不忌讳地说,之前刚与日本朋友喝了很多酒,并承认自己喝醉。

  有观众对成龙的行为感到不满,指他破坏演唱会气氛;也有人认为观众与成龙用脏话“互相问候”,很无礼。

  李宗盛前晚及昨晚在香港红磡举办一连两场的“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由于他人缘佳,不少嘉宾上台献唱捧场,包括张艾嘉周华健,以及成龙的儿子房祖明。明报/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