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德不爱超女爱秀女 遭我型我秀“婉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30 新浪娱乐
宋祖德不爱超女爱秀女遭我型我秀“婉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祖德不爱超女爱秀女遭我型我秀“婉拒”(图)
戚薇

  宋祖德(blog)是谁?熟悉新闻的大概无人不知。在google当中搜索一下,关于“宋祖德”的网页有94万之多。

  戚薇又是何许人也?作为“我型我秀”的新星,戚薇以其清新亮丽的形象一路走高,并在7月7日的16进10淘汰赛中顺利晋级。这两个人如何联系到一起?

  原来,有新闻说宋祖德曾公开表示,戚薇很适合出演类似琼遥电视剧中的女主角,所以也会考虑在下一部戏中邀请戚薇加盟。同样表示出兴趣的还有张国立和王小帅,后者甚至称戚薇身上有很多地方和高圆圆(blog)相似。

  宋祖德一向敢言,以“宋氏娱乐揭秘”在江湖立足;同时,宋祖德旗下的“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推出过多部大片,小有名气。

  笔者随即联系了戚薇。戚薇表示,目前还没有正式收到宋祖德的邀约。她同时表示,眼下最重要的是认真准备好下面每一阶段的“我型我秀”的比赛,要对得起支持自己的所有粉丝的热心。对于宋祖德的邀约,戚薇表示感谢。

  “我型我秀”节目组的刘小姐则表示,“我型我秀”的栏目定位和宋祖德先生旗下的企业不是很合拍,如果宋祖德先生期望合作,还需要进一步洽谈。更何况,栏目组目前还没有收到宋氏公司的正式邀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