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献歌西宁 透露新歌将比"千面"更大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36 新浪娱乐
阿朵献歌西宁透露新歌将比"千面"更大胆(图)

阿朵持续热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朵献歌西宁透露新歌将比"千面"更大胆(图)
蓝色莫艳琳

阿朵献歌西宁透露新歌将比"千面"更大胆(图)
同门师兄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西宁体育馆呈现出一片欢乐沸腾的气氛,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栏目组率领群星齐聚西宁,为西宁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西宁唱响中国"演唱会。

  出席此次演唱盛会的有来自三地的众多歌手,满文军阿朵(blog)、汤灿、陈明品冠光良柯以敏(blog)林依伦等歌手纷纷登台献艺,可谓群星璀璨。而太合麦田近期力捧的唱作才女莫艳琳(blog),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一首特为齐达内创作的《齐达内,WeSay Hi》 唱响全场,动感的节奏让现场的观众瞬间沸腾起来,齐为当晚法国与意大利的冠军争夺赛呐喊助威。

  同为太合麦田签约艺人的满文军和阿朵的演出则显得更为成熟一些。满文军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歌曲《了解》和《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在晚会现场,满文军更借助自己的歌词,向观众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于西宁的喜爱之情:"爱西宁,爱青海,不需要理由。"阿朵在四名热辣伴舞的陪衬下,也亦歌亦舞地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劲爆的《千面》,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断。在随后的采访中,阿朵告诉记者她转签太合麦田之后制作的第二波全新单曲刚刚完成,与之前无论在歌曲本身还是现场表演均饱受争议单曲《千面》相比,此次新近完成的三首歌曲在内容或曲风上都更加的前卫、露骨,是偏电子化的歌曲,对于之前《千面》MV遭遇部分电视栏目禁播的事件,阿朵表示:"这次刚刚完成的新歌暂时还没有提上MV拍摄日程,但我想为了配合歌曲和曲风,这首歌如果拍摄MV的话一定也会很大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