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情的歌者雷龙 不同于庞龙的《玫瑰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
爱情的歌者雷龙不同于庞龙的《玫瑰爱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雷龙,一位正在强势走红的音乐人,他的专辑《没有钱你会爱我吗》深受广大歌迷喜欢,被誉为“最有流行气质的音乐”。雷龙的主要作品还有《没有钱你会爱我吗》、《花开花谢花满天》、《彩铃妹妹》、《伤心时让我抱着你》、《梦里天堂》等等。他曾获辽宁省青年歌手大赛一等奖;三省歌手大赛二等奖;大连金港杯歌手大赛二等奖。2005年正式签约广州声扬唱片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05年12月与北京龙乐签约将其作品用于无线增值领域。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是他对自己音乐创作与情感生活的一个总结。他说:“这是一张很写实的专辑,包括歌曲的曲风和歌词的上口程度。都是我10年来的自己心路历程的写照。每首歌都是我一个时期的故事写照。记录了我的音乐和人生的历程。”

  雷龙是一个爱情的歌者,他对爱情的理解既现实又浪漫。他以为“光有爱情没有面包的日子短时期可以,但长期就很困难了。生活本身教会了人们要现实地去面对爱情。”

  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雷龙最近又创作了一首新作《玫瑰爱人》,正在强力宣传之中。很多人都评价说这是一首清新感人的作品,与庞龙的红歌《你是我的玫瑰花》有异曲同工之妙。依旧是歌颂爱情,依旧是珍惜生活的主题。但雷龙不同于庞龙,《玫瑰爱人》也不同于《你是我的玫瑰花》,它们都将在现实的爱情中展示各自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