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向丽甘肃宣传新专辑 西北凉州邂逅铁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22 新浪娱乐
向丽甘肃宣传新专辑西北凉州邂逅铁歌迷(附图)

向丽舞台演唱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向丽甘肃宣传新专辑西北凉州邂逅铁歌迷(附图)
向丽与观众近距离交流

  新浪娱乐讯 唱作歌手向丽自从个人首张专辑《缘地》发行之后,日程就安排得满满当当的。6月中旬,向丽远赴非洲埃及,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埃建交50周年“手拉手”访问庆祝活动,历时10来天。7月2号回到北京歇息不到3天时间,于7月5号又前往甘肃武威,出席当地的7月6号早上举行的武威天马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向丽应景演唱歌曲《飞》 掀起演出小高潮

  不少武威歌迷知道向丽将出席旅游文化节并有演出,早早就来到了演出场地。当向丽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的歌迷沸腾起来,纷纷用欢呼声欢迎向丽的到来。同时,有好几个歌迷突破保安防线,冲上前台来献花。

  甘肃武威,古称凉州。是著名的古战场。这里出土了著名的大型青铜器“马踏飞燕”,被称为“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为了应景,向丽特地为武威歌迷准备了一曲《飞》。这首由向丽演唱的作品《飞》,是神六返航时,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节目特别录制的一首歌曲。

  向丽对着台下的观众说:“每一个小小梦想都会因为执着和努力而真正腾飞起来!”简单的一句话句话,就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响应。全场观众伴随着旋律优美的《飞》,跟着歌曲的节奏一起击掌,在演出场地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记者好奇向丽当地走红 铁杆歌迷道出因果

  演出后,向丽在舞台旁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向丽称来到甘肃武威,实在没想到自己在大西北还这么受歌迷欢迎,一点感觉不到“吹风不度玉门关”那种大漠的苍凉,相反,这里的歌迷热情如火,让她诧异万分同时又充满感激。正说着,居然有一群歌迷闻风拥了过来,拿着向丽的个人专辑《缘地》,跟向丽索要签名。

  当地媒体记者好奇居然这么多年轻人喜欢向丽,一个年轻的歌迷道出缘由,原来最近一阵,各电视台又播放了经典热剧《当家的女人》,受到老百姓的欢迎与热爱,而正是向丽演唱了这部热剧的主题曲《当家的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