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龙醉酒“砸场”惹争议 近日进行自我检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成龙醉酒“砸场”惹争议近日进行自我检讨(图)

  李宗盛(blog)(左):“大哥,你真是喝高了”(设计独白)

  李宗盛前两日在香港举行个人演唱会,在表演至最后一场时请来巨星成龙(blog)担任嘉宾,不过成龙除了酒醉大闹舞台外,更与台下观众粗言相对,惹得娱乐圈一片哗然,而此
事昨日并未罢休,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成龙当“麦霸”(指占住话筒不放手者)有前科,而知道自己失态的成龙已心生悔意,近日将作出自我检讨。

  醉酒“砸场”惹争议

  据工作人员透露,7月10日晚成龙先与日本电影公司老板吃饭,之后再到李宗盛个唱现场。来到后台时坦承已喝醉,讲话都有些大舌头,当李宗盛唱到《凡人歌》时,他突然上台要求合唱,之后还兴奋地对台下歌迷说:“向今天来的观众致上最高敬意,因为来的都是识货的人,懂得来欣赏一场高水平演出。”之后,他独唱了招牌歌《壮志在我胸》后仍不罢休,虽然此时台下早是嘘声四起,乐队只好再翻出《真心英雄》的乐谱继续演奏,但未料成龙却一连喊了五次“卡”,李宗盛虽然感到惊愕,却只能在一旁苦笑,台下歌迷却不断鼓噪,有人不礼貌地用四字脏话叫成龙下台,也有人叫成龙“Gotohell?”(见鬼去吧),且叫声响亮。此时成龙有点不悦,转身背着观众,用麦克风骂了一句粗话,观众立时为之哗然。

  而在与歌迷斗嘴期间,成龙又骂李宗盛为何看表,强调如果过时自己会支付15万元的罚款。打扰20分钟后,成龙终于离去。

  记者昨日联络上李宗盛的助理慧君,不过她对成龙喝醉干扰演出一事不愿作出回应,匆匆表示“正要搭机前往北京。”随后立即挂上电话。

  当“麦霸”有前科

  “北京演唱会上,成龙的出现打乱了我们的所有安排,他不只青涩,而且还‘不要脸’,站到台上就不肯离开。”去年,周华健、李宗盛“周李二人转”上海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周华健就在现场这样“举报”过成龙。北京一演出商昨日也告诉记者,“麦霸”成龙曾有前科。在北京举行的2005“周李二人转”跨年演唱会上,成龙也曾担任嘉宾,也出了状况,“爱唱歌的成龙一上台便霸着麦克风不肯离开,原本计划中还有一些舞蹈,只能被迫临时取消……”虽然如此,诸多明星依然愿意请大哥当嘉宾,因为所有明星都认同他的热心。

  因为此次醉酒事件与以前不大相同,记者也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酒醒后的成龙大哥其实已经心生悔意,表示近日将对此事进行自我检讨。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