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杰落叶归根唱回家 当场秀陕西话亲近家乡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56 法制晚报

  继前年在首体开完个唱之后,歌手王杰今年又将在西安举行个唱。昨天王杰到京,率先将此消息公布给北京的歌迷,并且表示自己是陕西人。

  王杰表示,此次西安的演唱会可以说是在家门口开唱,因为自己的籍贯就是陕西,所以演唱会名为“王杰回家演唱会”。

  “我爸爸是在西安出生的,他大约10岁的时候就离开家乡到了香港,爷爷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但很早就过世了,我们有他的画 像,还蛮帅的。后来很多有关家乡的事情是听奶奶讲的。”王杰说。

  王杰还表示,他很喜欢吃家乡菜,都是妈妈特意学的,然后做给家人吃,他最爱吃面疙瘩、羊肉泡馍。

  对于陕西的习俗,以及现在的西安到底是什么样的,王杰坦言都不太了解,所以希望这次

演唱会能拉近他与家乡人的距离。

  在现场,王杰还秀了几句陕西话,诸如“饿(我)”,“饿挨你(我爱你)”等等。他透露,新专辑大概在11月发行,可能会与内地的音乐人合作。

  图为王杰在发布会上提起西安侃侃而谈。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