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浪子王杰西安开个唱 自称豪赌一场未请演唱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10 竞报
浪子王杰西安开个唱自称豪赌一场未请演唱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浪子终于要回家了!9月16日,王杰将会回到自己的老家西安,在陕西省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昨天下午,演唱会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王杰表示自己这次到西安做个唱,就是一次大赌。观众捧场,就赢了,真的没人去看演出,那自己就赔了。不过,就算真赔了,也不是王杰自己的钱。王杰的老板这次拿出250万港元,让王杰自己全权负责演出的舞台、灯光、音响以及演出的舞团等。

  关于

演唱会嘉宾人选,王杰很直白地说,在香港做个人演唱会请嘉宾,一直被称为制造厕所时间。嘉宾上台的时候,就是观众去厕所的时间。对自己在老家西安的个唱,王杰没有邀请任何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