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有望明年春天重组S组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28 新浪娱乐
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有望明年春天重组S组合(图)

S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S组合活跃的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有望在明年春天卷土重来。

  11日,首尔KBS演播厅里进行的音乐会录制现场上记者遇到了S组合成员李志勋,李志勋说:“大概明年春天的时候我们会再次组成S组合活跃在歌坛。”

  今年10月计划出演一部电视剧和发行一张专辑的李志勋说:“到明年的话安七炫和
吴建豪组合的活动也该结束了,申慧星在日本的专辑宣传也到尾声,所以明年春天是组成S组合的最佳时机。”

  同为79年出生的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2003年组成S组合,以《I swear》活跃在歌坛,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此后因为他们忙碌于各自的活动,S组合发行新专辑的事情一拖再拖,能够见到S组合身影的也就是去年电影《外出》的OST专辑和3月份李志勋在日本首场演唱会上的同台演出等几次短暂的合作。

  李志勋现在出演音乐剧《altarboyz》之后马上进入电影《SWEET DREAM》的后期制作,然后10月份出演电视剧,同时他还将准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这张专辑也将是他2004年发行第5张专辑之后首次以歌手身份复出的专辑。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