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沈阳唱区10强 花开十朵各表一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2 沈阳晚报
超级女声沈阳唱区10强花开十朵各表一枝(附图)

超级女声沈阳唱区10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外形分别酷似李宇春(blog)王力宏(blog)李玟的王欣如、付静、艾梦萌,研究生在读的“科班”选手张楚格,前我型我秀全国10强选手魏佳庆、前湖南“星姐”冠军朱江……昨日上午,《超女》沈阳唱区10强选手首次集体接受了沈阳媒体的专访。

  王欣如、张楚格:为沈阳女孩争光

  《超女》沈阳唱区10强的实力有口皆碑,但10个女孩中,只有王欣如和张楚格是地道的沈阳人。对于现在酷似李宇春的造型,王欣如表示只是造型师的想法,“我对李宇春只是欣赏,但绝对没有模仿她的意思,我以前留长发也挺好看的,以后导演让我穿裙子我也会穿。”舞台上给人感觉有点冷的张楚格是沈阳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张楚格并不想媒体过分关心她的婚姻生活,“我和王亮的婚姻和我参加《超女》没关系,我们都有各自的事情,但他一直在用行动支持我。”魏佳庆、艾梦萌、巩贺:

  经验就是财富

  《超女》沈阳10强中,魏佳庆、艾梦萌、巩贺是之前参加歌唱比赛经验较多的几位选手。其中魏佳庆是2004年《我型我秀》10强选手,在音乐圈和模特界都小有名气。艾梦萌是今年《梦想中国》北京唱区20强选手,为了参加《超女》,而放弃了《梦想中国》。巩贺则参加过央视《音乐擂台》获得过“月擂主”。

  付静、李璇、张冬玲:初次“开嗓”收获好成绩

  付静、李璇、张冬玲,3个之前从没有参加过歌唱类大赛的女孩。付静是10强中人气相当高的选手,外形酷似王力宏的她帅气、活泼,但唱功却饱受质疑。她透露下场比赛不会唱吴克群(blog)的《大舌头》,“我想尝试改变一下歌路,总不能一直被人当成王力宏的替身。最近我都在抓紧一切时间练歌,希望下场好好发挥吧。”吉林姑娘李璇是惟一连续两场淘汰赛都直接晋级的选手,但她不认为自己比其他选手唱得好,“可能是我比较会选歌吧,安静一些的歌更容易打动评委。”舞台上的演唱最具本土特色的选手张冬玲表示,“能在《超女》的舞台上唱歌,我很幸运。”

  朱江、罗丹:蛮适应沈阳的生活

  朱江、罗丹是《超女》沈阳唱区10强选手中的两名来自南方的女孩。朱江表示舞蹈是她与10强中其他女孩相比的一大优势,“这个优势我会一路坚持下去,毕竟舞台上选手给人的视觉效果和听觉效果一样重要。”朱江不认为获得过“星姐”冠军的她,外形优势是她一路晋级的首要条件。罗丹之前参加《超女》杭州唱区止步10强大门外,这次参加沈阳唱区却晋级10强,但她认为沈阳唱区的实力还是远超杭州唱区的,“沈阳绝对是选手平均水平最高的唱区,而且这个唱区的女孩非常豪爽、直率,而杭州唱区的女孩都有小家碧玉的感觉。”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