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唱起二人转 那英宋祖英拜师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8 沈阳晚报
《同一首歌》唱起二人转那英宋祖英拜师赵本山

那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一首歌》唱起二人转那英宋祖英拜师赵本山
赵本山

  央视王牌栏目《同一首歌》(blog)即将在7月16日走进沈阳世园会,届时,郭富城、龙飘飘、邰正宵、赵本山宋祖英孙楠那英韦唯毛宁(blog)、李春波、刘承俊(blog)、香香、孟广美、梁永斌(blog)等众多明星大腕将齐聚沈阳,共同唱响《同一首歌》。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10日赶往北京出席新电影《落叶》新闻发布会的赵本山,特别相约圈中好友那英和宋祖英,三个人在北京凑在一起上演了一出“二人转大师班”的好戏。

  记者采访时获悉,为了召集更多的明星来到自己的家乡沈阳宣传世园会,赵本山作为世园会的形象大使可谓煞费苦心,不但亲自联络圈中的明星好友,而且还免费开设“二人转大师班”,为那英和宋祖英传授二人转表演技巧,只为16日当晚和两位歌坛天后联手演唱一段东北特色的二人转节目。

  在此之前,宋祖英对二人转是“只闻其声不解其意”,这次赵本山亲自上阵教唱,让宋祖英萌发了对二人转的极大兴趣。那英虽然是咱地道的沈阳姑娘,通俗歌曲唱得家喻户晓,但对二人转也是个门外汉,此次接到在家乡舞台上演唱二人转的重任,那英不敢等闲视之,像模像样和本山哥学得很认真,虽然不敢保证像本山唱得那么地道,但也极有信心不会让家乡观众失望,并力争唱出属于自己的“那氏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