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发毒誓 称姜银受人操纵进行炒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03 新闻午报
杨臣刚发毒誓称姜银受人操纵进行炒作(附图)

杨臣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臣刚与姜银的“短信门”事件愈演愈烈。继杨臣刚以博客被盗用为名报警之后,姜银昨天也以受到“恐吓”的名义向北京朝阳区双井派出所报了案。对此,姜银不愿再做过多评论,而杨臣刚则颇为不屑,他向记者提供了一条由姜银发给他的短信,并暗指姜银是受人操纵在进行炒作。他甚至向记者发毒誓:句句所说都是真话,他一定用法律手段把事情查个水落石出。

  姜银正式报案

  在姜银前天向本报透露报警的消息后,她昨天真的采取了行动。据她透露,昨天中午,她在唐磊助手的陪同下正式到了双井派出所报案,报案的理由是杨臣刚“恐吓”她。姜银透露,警方已经正式受理了这个案子,她也已经向警方提供了杨臣刚发的恐吓短信等相关证据。

  不过姜银表示,这事儿并没完,之后她还要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将威胁自己的杨臣刚告上法庭,起诉的理由同样是受到恐吓。姜银否认自己在炒作:“他(杨臣刚)说是我在炒作,真是好笑,我又不是明星,我也不想自己的名字整天都出现在报纸上。我觉得你们也别追这事了。”

  杨臣刚发誓没骗任何人

  面对姜银的指责,昨天出现在电影《新街口》首映活动现场的杨臣刚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威胁过她。他还告诉记者,看穿姜银的为人是因为一件小事。“当时我们的确是不错的朋友,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因为她说过要一条项链,所以我想送礼物就送她项链吧。可是那天我正好在参加一个节目,没来得及买项链,就买了两件一千多元的衣服给她,结果她就和我翻脸了,还说‘你当我是要饭的,我要的是项链别拿这些衣服来打发我’。”杨臣刚非常激动地表示:“我真不知道她手里的威胁短信是怎么来的,不过我可以发毒誓,自从那件事情以后,我就再也没给她打过电话、发过消息。”

  姜银可能受人指使

  说到自己博客被人盗用,杨臣刚又气愤地表示,他的贴吧密码在昨天也被姜银换了,姜银还指使人在上面恶语相加。至于为何将密码交给姜银,杨臣刚表示:“她之前帮我安排了几个工作都不错,那段时间我也比较忙,所以才把密码给了她,让她帮忙一起打理。”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骗人,杨臣刚还将他博客的密码全部告诉了记者,让记者求证。

  之后,杨臣刚认为姜银是受人指使,“我相信整个事件都是姜银有计划、有安排地设计的,完全是她个人的炒作行为。”他透露,事件发生后,姜银曾给他一条消息,内容是有人最近天天给她打电话,但姜银不想牵涉进这个人与杨臣刚的恩怨。至于这背后黑手是谁,杨臣刚:“这个现在不好透露,因为还没有证据。”

  杨臣刚女友称受短信骚扰

  而杨臣刚的女友吴文红昨天也表示,之前一直遭到姜银的短信骚扰,让她向杨臣刚索要10万元的赔偿,令她很是烦恼。不过她也表示这一事件并不会影响到她与男友的感情。

  另外,对于姜银手下艺人唐磊大骂杨臣刚“厚颜无耻”的说法,杨臣刚昨天特别将唐磊7月8日晚发给他的短信转发给记者。短信内容是:“老杨,我是唐磊,有时间的话给我回个电话,我并没有骂过你,媒体太夸张了。”之后,记者向唐磊求证,唐磊也证实,他从来没有骂过杨臣刚,那些话更是从来没有向媒体说过。

  事件回放

  7月4日,某网站发出了一篇文章,文中称杨臣刚发短信恐吓所谓的前女友姜银,杨臣刚当日否认。

  7月7日,杨臣刚所在飞乐公司表示要告姜银。当天,在杨臣刚的博客发现了一篇以他名义发的“悔过书”,不但向姜银道歉而且大骂飞乐公司。

  7月9日,杨臣刚以侵权名义向建外派出所报案,声称姜银利用自己博客密码盗用了他的博客。同时声称要将对方告上法庭。

  7月11日,姜银也向警方报案,名义是杨臣刚用手机短信恐吓她。茅中元 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