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秀场失意情场得意 《我型我秀》成就异国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秀场失意情场得意《我型我秀》成就异国婚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秀场失意情场得意《我型我秀》成就异国婚姻

  秀场从来都不寂寞。台上风光无限,台下也精彩纷呈。选手们在舞台上的表演让人拍手叫好,而他们在舞台下的生活也是敢为敢秀、让人眼花缭乱。近日,有内幕人士爆料,本届百强选手中出了一对情侣,他们已经打算走入婚姻的殿堂。

  此言着实让小记吃了一惊。要知道我型我秀的选手都非常年轻,基本上都是19岁左右的“小朋友”。这些外形靓丽、个性突出的年轻人,若说他们谈恋爱了,似乎也很正常。
但是这么快就决定结婚,就不能不让人吃惊了。

  经过记者刨根问底,内幕人士终于又抖出了一些内情。原来这对恋人,一个是和师洋、秦炎仕并称“MYSHOW三宝”的美国帅哥迈克,一个是外形酷似上届我型我秀绝对美女贾青的陕西选手安妮。在训练营的封闭培训中,两个年轻人被对方所吸引,共同的音乐梦想使他们比别的恋人有了更多的共鸣,很快成为一对如胶似漆的恋人。

  在100进32人的比赛中,麦克和安妮都不幸被淘汰。两人互相安慰、互相鼓励,温暖的恋情支撑他们走出了失败的阴霾。经过思考后,这对年轻人决定结婚,携手走过今后的日子。两人虽然在秀场上失意了,但是却意外地从中获得了一段宝贵的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