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组合亮相北京宣告元气旋风登陆内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1:56 新浪娱乐
元气组合亮相北京宣告元气旋风登陆内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下午,台湾人气美少年团体元气G-Boys携带首张同名专辑亮相北京,从而宣告一阵强劲的元气旋风正式登陆内地。

  元气G-Boys由沈建宏、李岳、肯尼斯三位美少年组成,自成军以来以亲切阳光的形象和动感的舞台表现人气急速上升,在Fans中有男版S.H.E和台版Winds之称!首张同名专辑《元气》由曾一手炮制小虎队、刘德华梅艳芳等偶像神话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林利南和陈秀
男倾力打造,自3月10号在台湾正式发行以来,连续蝉联G-MUSIC榜两个月,更取得台湾销售前三、新加坡各大销量榜前五的好成绩,成为近期歌坛上位最快的年度新人团体!

  人气急升的同时,许多广告和活动也纷纷看上元气的活力四射找上门来,不但在台湾地区频频亮相各种活动演出,年初还受邀杭州黄龙体育馆的“风尚之夜”

演唱会,和超女同场竞技演出,近日更接下内地运动服的六位数代言,成为首个还未在内地发片却已横跨演唱会、广告、影视、综艺等领域的过衢新人!!

  当日媒体见面会上,元气G-boys一连演唱了《元气》《风中少林》《没有人可以叫你宝贝》等新专辑主打歌,热力的表演,High翻全场!其中《风中少林》的MV更是远赴河南郑州少林寺拍摄,并被选为国宝级舞剧《风中少林》海外演出的主题曲!在各大门户网站的下载试听率也是居高不下!7月13日元气更将作为唯一受邀的人气新人团体参加众星云集的“志愿北京”演唱会,短短时间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