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诗人伍佰8月上海开唱 带来“厉害”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2:13 新浪娱乐
摇滚诗人伍佰8月上海开唱带来“厉害”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摇滚诗人伍佰8月上海开唱带来“厉害”个唱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25日晚,上海大舞台将迎来拥有“摇滚诗人”美誉的伍佰,他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名为“厉害”的演唱会。今天(7月12日)伍佰首次在上海个唱造势。

  经常带着墨镜的伍佰给人桀骜不驯的印象,从2002年纪念和CHINA BLUE成军10年的“九重天”

演唱会到2004年的“生命热力”演唱会,再到去年台北的“厉害”演唱会,伍佰和他的音乐团队一次又一次带给人们震撼和惊喜。

  被公认为“现场之王”的伍佰,总是把现场气氛搞到很HIGH,加上他的团队助阵,火热的现场让每个人的血液都随着他的音乐和现场表现而迅速流淌全身,相信他们的到来绝对会给上海演唱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和火爆力量!

  此番演唱会移师上海,三面台的全新场地,给了伍佰新的想象空间,目前他正和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讨论如何在时尚大上海的舞台上打造一个上海版的“厉害”演唱会。

  伍佰始终认定,在演唱会里,歌手是个配角,歌迷才是主角,因此他特别请主办方将票价定在非常平民化的价位上,也想邀请最有摇滚激情的年轻人一起来到现场,相信特别推出的两款500元套票,绝对可以让更多的歌迷来到现场来感受伍佰,感受伍佰的音乐,感受这个传奇乐团带来的惊喜。(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