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宗盛称几句粗口可以理解 成龙将做检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4:04 新京报
李宗盛称几句粗口可以理解成龙将做检讨(附图)
成龙醉酒大闹李宗盛演唱会

  本报综合报道 成龙(blog)醉酒大闹李宗盛(blog)演唱会后,娱乐圈一片哗然。观众纷纷谴责成龙的行为,认为他身为旅游大使,有损香港形象。而成龙两位好兄弟—李宗盛、周华健则对成龙的此举各执己见:李宗盛认为爆粗口于人格上是不对,但有时不小心漏出两句是可以理解的;周华健则担心自己9月开演唱会时,不知如何面对成龙。而自知酒后失态的成龙已心生悔意,表示近日将对此事进行自我检讨。

  成龙:我醉了!觉得自己好丑

  成龙10日晚不请自来突然带醉现身“李宗盛理性与感性香港

演唱会”,他坦言刚与20多位日本朋友饮酒,说话时一度爆粗口,但他马上发现不对,连忙鞠躬道歉,之后成龙要求唱《真心英雄》,但扰攘多时,一会儿不满李宗盛看手表担心超时,一会儿又不满乐队奏起音乐,他大叫Shut Up.有观众不满爆粗口反击并喝倒彩,成龙突然爆出一句“你老X”,令全场哗然。

  而在与歌迷斗嘴期间,成龙又骂李宗盛为何看表,强调如果过时自己会支付15万元的罚款。打扰20分钟后,成龙终于离去。随后,成龙在儿子房祖名陪伴下返回后台,房祖名替父亲不停道歉说“没下次”,而成龙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则表示:“我醉了!觉得自己好丑,Sorry!”不过,尽管在台上承认喝醉,但事隔一日再接受媒体采访时,成龙对喝醉一事却改口不再承认。他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喝醉,只不过很兴奋。

  李宗盛:爆粗口于人格上是不对的

  李宗盛表示,当晚演唱会上并没有闻到成龙有酒味,而他和成龙是多年的兄弟,成龙能来捧场,他很开心。而对于成龙爆粗口行为,李宗盛表示不好评价:“不能说对与不对,他这是真性情,我自己在私人时间都会讲粗口。当然,当众爆粗口于人格上是不对的,但顺口漏了两句也是可以理解的。”有人指出,现场有小朋友和年轻人,成龙的此举似乎是做了一个坏榜样,对此,李宗盛笑着说:“香港小朋友之间都会听到这类话。”周华健:我希望开大音响来遮盖他的话

  担任李宗盛演唱会嘉宾的周华健7月10日晚以极搞笑的方式回应成龙在演唱会上爆粗口一事。当周华健到达庆功宴时即搞笑地说:“今晚不是成龙演唱会吗?你说厉不厉害?我在对面房都听到了。其实是很多人对我说的。

  李宗盛早前对我说成龙来很开心,但又好怕。“接着他又说,9月将在红馆开个唱,但不知道到时应怎样面对成龙,最后他想了一个好办法:”如果事件再次发生,我希望开大音响来遮盖他的话,或做一个牌子挂在成龙身上,写上不可说粗话、不可超时。“问到演唱会举行时是会真的邀请成龙当嘉宾?

  说:“你以为是李宗盛请他的吗?他自己来的,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不过他来也是心关照我们。”

  观众:醉酒有损旅大使形象

  成龙醉酒大闹演唱会事引起外界极大反响,不少众对此表示愤怒,他们纷纷网上留言,谴责成龙在音乐上捣乱,不但骚扰主角李宗与乐队演出,还对专程看李盛的乐迷不公平,甚至有观愤怒地说:“我只是出钱看宗盛演唱会!”此外,有观众表示,成身为旅游大使,此举有损香形象。对此,香港旅游发展发言人马小姐表示,香港旅发展局很关注这件事,并立和成龙方面取得了联络,但于成龙目前在外,一切要等回香港后再处理。问及会不影响香港形象?马小姐则表不愿置评。而香港文化事务新闻及公共关系组则对此应说,舞台有别于电影,它许多元化发展和艺术自由。

  据了解,像这样的麦行为,成龙已不是第一次演。在2005年北京举行“周李二人转”跨年演唱上,成龙也曾担任嘉宾,一台便霸占着麦克风不肯离开原本计划中还有一些舞蹈,能被迫临时取消。姜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