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林木签约金石 忧郁王子的阳光灿烂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08 新浪娱乐
网络歌手林木签约金石忧郁王子的阳光灿烂日子

林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其实你不是我想要的温柔》、《黑色玫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歌手林木逐渐成为网络上家喻户晓的人物,而其背情忧郁的主题更是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近日,林木正式签约北京点金石传媒旗下金石唱片,完成了他期盼已久的一个夙愿。

  与目前众多半道出家的网络歌手相比,林木可谓正规科班出身,6岁便开始开始学习舞蹈,12岁正式考入艺术学校声乐系,并主修声乐专业,10年的求学经历使他集唱、作、舞
于一身,全能且勤奋的他自然获奖无数:1999年校园歌手通俗组第二名,2000年康师傅冰红茶校园杯最佳新人奖,2002年GPRS歌手大奖赛最佳台风和人气奖,2004年青年歌手铜奖……众多奖项被他轻松囊获。走出学校的日子并非一帆风顺,林木的酒吧驻唱生涯充满艰辛,乐队的解散,生活的窘迫,感情的打击……一路走到现在的林木倒是笑看风云淡,然而他最擅长的音乐却掩饰不了那段背情岁月,林木的歌曲旋律优美,却大多透露出一种悲凉和忧郁,这为他赢得了“忧郁王子”的美誉,第一首原创作品《其实你不是我想要的温柔》在网络一经推出就赢得了歌迷的热捧和各音乐网站的推荐和上榜,以写实悲情元素为主、抓住听众的心,人气不断飙升!单曲点击一日超百万,2005年被评为A8音乐网站年度十大人物,2005年中国原创基地原创之星。

  林木此前曾接受到英皇、华纳等多家唱片公司的邀请,但他本人认为,签公司很容易,但不是每家唱片公司都能满足你给你空间去发挥。对此金石唱片老总张立伟表示,公司非常看中林木这样唱作全能,很有才气的歌手,而且林木音乐中透露出的忧郁气质一定能打动众多歌迷,金石唱片会提供尽可能大的空间,让林木充分挥洒自己的才华。签约完成后,金石唱片紧锣密鼓的后续工作即将展开,忧郁王子首张专辑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