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年华语唱片暑期档专题 >正文

歌手顾凯钟情音乐 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8:20 新浪娱乐
歌手顾凯钟情音乐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布(附图)

顾凯个人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钟情于音乐的歌手顾凯,即将发布他首张个人专辑。该专辑收录歌曲全部是他经过精挑细选的纯韩曲,具有独特品味的韩曲由顾凯一人完成歌词的创作,将会又掀起一阵小韩流。作为极具音乐天赋的顾凯,为该专辑填写了最深情凄美的歌词,是顾凯重情创作还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顾凯作为内地男歌手中的“新人”,走的路线与众不同。他对于音乐的把控能力,以及创作思路,都来自他的灵感,他有一种天生的敏锐和领悟。创作意念不断的更新,各种曲风都演唱的游刃有余。 即将呈现出的这张专辑,准备充分。更向独
立制作过程迈进,成长为独立、有主见成熟稳重的音乐人。

  ★☆精彩回顾☆★

  1997年3月 获全国青年歌手选拔赛延边赛区第三名

  2001年5月 获辽宁台文艺新人电视大赛冠军

  2001年6月 获东北三省才艺形象大使奖

  2003年3月 获北京台《欢乐总动员》演唱冠军

  2003年3月 获凤凰卫视中文台《综艺新势力》冠军

  2003年5月 出版单曲《真心为你唱的歌》并被收录在抗非典爱心公益合辑《大地因你而壮丽》

  2004年6月 拍摄香港电视剧《上海滩之侠医传奇》

  2004年9月 获上海东方台“中北英皇新人冠军赛”十强

  2004年10月拍摄香港电影《情天大圣》 2004年12月拍摄电视剧《非常24小时》

  2005年5月拍摄香港电视剧《李小环与苗翠花》

  2005年7月参加“同一首歌”走进青海演唱会 来自东北的歌舞之乡,创作了近百首歌曲。其中单曲《真心为你唱的歌》被收录在抗非典爱心公益合辑《大地因你而壮观》中。曾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青海大型演唱会,参加拼盘演唱会,其中其他同台献艺的有周华健梁静(blog)如、飞儿乐队、李宇春(blog)何洁(blog)纪敏佳(blog)等。在音乐发展的同时,也参于了多部戏的拍摄,在2004-2005年参于拍摄由著名导演邓特希拍摄的香港电视连续剧《上海滩-侠医传奇》中饰陶伯光 ;香港大型古装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饰洪熙官 ;2005年贺岁电视连续剧《非常24小时》饰杨仲明。 2006年韩国SBS在韩剧推广计划中,在中韩两国选拔韩国电视剧电影主题曲歌手,顾凯在千于备选艺人中托颖而出,被其导演选中。本年计划进行韩电视剧电影主题曲大型巡回演唱会 ,并计划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专辑推荐歌曲☆★

  1、红玫瑰每个人都喜欢美,当然,在恋人的眼中,对方是最美的!玫瑰却无法相比,如果想对你的最爱表白,唱这首歌给她听吧!

  2、真心爱你令人过耳难忘,想反复聆听的旋律,一句“真心爱你”道出全部心声!恋人们对对方只求一个“真”字,当有人对你唱出“真心爱你”!你还会拒绝嘛?最动听的旋律,最感人的真情告白!

  3、白雪公主首次尝试R&B的曲风的顾凯,同样把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曲应是2006年度R&B歌曲最受歌迷喜爱并极想学唱的金曲!为重新获得爱人的芳心之首选金曲。 4、我唱我的歌梦想、追求、失落、挫折、机会、成功!相信梦想、并为之努力的人是最可爱的!有梦想的朋友,一起唱这首歌吧!努力!

  5、最深的拥抱重新诠释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比感人的《蓝色生死恋》有过之无不及。望天下有请人面临危难时都能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为有危难时还能够在一起的情侣歌唱!

  6、风中的守候生死离别,是人世间最痛苦的事,两个相爱的人,因为某种不可避免的原因不得不分开,可两人都没有放弃对方。一个说“我会回来”,一个说“我会等你” 对要走的人,临别时唱的歌!

  7、不变的守候许多年过去了,依然没有你的消息,但,我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我也一定会继续我的守候!亲爱的!快回来吧!没有你我真的不行!

  8、全世界,一起来好久没有这样的振奋人心的奥运歌曲了,相信这首歌一定会释放每一个人对奥运的激情! 2008年时,让我们一起高唱“全世界,一起来!”

  9、雨不停下爱与背叛,美丽与心碎,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夜,站在雨中,任凭狂风暴雨的抽打!越猛烈,仿佛越不痛!被深爱的人伤了的人的必唱金曲!

  10、tell me baby 激情四射,魅力无限的时尚舞曲,热力引爆全国迪厅最受欢迎金曲。

    11、i think 全国最热韩剧《浪漫满屋》中文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