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不可思议》大碟MV 上演冠军接力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9:01 新浪娱乐
金莎《不可思议》大碟MV上演冠军接力赛(附图)

《平行线》MV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海蝶音乐小公主金莎(blog)第二张个人大碟《不可思议》的一路热卖,专辑中的主打歌也渐渐升温,成为电台、电视台的热播对象。温柔强打《平行线》、轻快主打《不可思议》、感动主打《笨蛋》这三支MV,在各大电视音乐排行榜上更是炙手可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冠军接力赛”。

  在新专辑里,两位华语乐坛教父级别的MV导演,分别为金莎拍摄了《平行线》、《
委屈》(林锦和);《不可思议》、《笨蛋》(林炳存)的MV,他们各尽所能地展现了小公主金莎令人心动、心疼的每一面,全力为她保驾护航。但未曾想到,由于歌曲窜红得太快,在榜单上竟然形成了金莎接力金莎的局面——《平行线》刚刚问鼎冠军,《不可思议》便拍马杀到,《不可思议》还没下榜,《笨蛋》又染指冠军……

  除了冠军接力外,百事音乐风云榜上,金莎的MV还蝉联了三周的冠军,名副其实地上演了“帽子戏法”,两位林导制作水准一流的MV让她牢牢占据了冠军的宝座。

  对此,小公主金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歌很好听,我自己也很喜欢,但是MV在榜上能够取得这么出色成绩,还是要归功于两位鼎鼎大名的‘林导’,感谢他们那么用心地为我拍摄掌镜。”小公主谦虚的态度也是她成功的法宝之一吧,接下来还有一支MV《委屈》,在前面的MV冠军接力赛之后,更加令人期待了,据悉,这首MV近日将在全国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