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福塔多美单曲榜三连冠 巴克利单曲升至第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福塔多美单曲榜三连冠巴克利单曲升至第二(图)

Nelly Furtado上演帽子戏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热门单曲《Promiscuous》在上榜的第三周依然稳居统治地位。这首《Promiscuous》不仅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而且在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下载单曲榜中也都是连续第三周夺魁。

  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主打单曲《Crazy》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再创新高,排在本周第二位,比上周又上升了一位。《Crazy》虽然此前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曾创造了九连冠的光辉历史,但到目前为止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才是本周所取得的亚军成绩。至本周,这首《Crazy》共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10周。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而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不仅在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而且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八连冠的梦想也已经被终结,取而代之的是唐·奥马尔(Don Omar)的单曲《Angelito》。

  

亚特兰大说唱新星Yung Joc的主打单曲《It's Goin' Down》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It's Goin' Down》连续第八周称霸。里菡娜(Rihanna)第二张专辑《A Girl Like Me》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Unfaithful》从上周第八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六位,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则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Lil Jon与E-40和Sean Paul Of The YoungBloodZ合作的单曲《Snap Yo Finger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爬升了一位。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单曲《Ridi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the Fray的单曲《Over My Head (Cable Car)》。

  说唱歌手Young Dro与T.I.合作的单曲《Shoulder Lean》是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的第3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7位。美国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从上周第17升至本周第12位。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Buttons》从上周第11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成为The Pussycat Dolls第四支进入Pop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贾斯丁·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SexyBack》,名列本周的第9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The World》从上周乡村单曲榜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终结了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Summertime》对乡村单曲榜冠军宝座连续五周的垄断;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连续第七周称雄;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顺利完成了12连霸。

  在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这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依然没有任何新势力能够威胁到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单曲《Dani California》处于绝对优势的统治地位。本周,《Dani California》在这两个单曲榜中已经分别是连续第13周和连续第11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