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北京个唱赠票寥寥 门票业已全部售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国际当红演唱组合"黑眼豆豆"7月18日即将来京演出的消息一经传出,乐迷们便已开始了按捺不住的蠢蠢欲动,通过各种渠道多方打听购票途径。自七月初演唱会开票之日起,乐迷们更呈现出一种疯狂抢票的状态。

  笔者透过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太合麦田了解到,这次"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开票仅三日,180元、280元两档最低价位的门票便已销售一空;380元、580元的门票也在开票一周后便
告售罄。截止到目前,距离演唱会还有一周的时间,2000张演唱会门票业已全部售出。

  太合麦田

商务部总监贺晓先生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黑眼豆豆"
演唱会
门票销售的火爆程度,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现在门票虽然已经卖完了,但仍有很多人打来电话订票,所以个人希望能够给乐迷一些建议。希望大家以后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大牌艺人演出时,一定要养成提前订票的习惯。"

  据悉,此次"黑眼豆豆"尚未抵京便能掀起如此购票热潮的原因有四。其一,国内音乐市场向来落后于国际音乐市场,且来华演出的国际艺人多为"过气"艺人,诸如"黑眼豆豆"这样在正当红时便可来华演出的艺人可谓屈指可数;其二,"黑眼豆豆"毕竟凭借其独具个性的"音乐地球村"流行风潮两次捧走格莱美"最佳饶舌乐团"大奖,名人效应是绝对不容忽视的;其三,以往举办这类演唱会的场地多为大型场馆,但由于奥运原因,目前各大演出场馆已陆续开始施工翻修。对于"黑眼豆豆"这样的当红团体,选择在仅有2000坐席的北展演出,加之主办方太合麦田在开票伊始便声明将赠票取消,由此门票就显得更为珍贵;其四,对于"黑眼豆豆"这样的国际当红演唱组合,最低180元、最高880元的票价,尚处于乐迷承受范围之内。由此,不难理解本次"黑眼豆豆"来京前掀起的抢票热潮。

  最后,贺晓先生不忘代表太合麦田为各位北京乐迷许下承诺:"我们会坚持带给大家国际顶尖一流的国际顶级艺人及组合,让北京的乐迷们能够真正做到与国际市场的同步,为大家提供至高的音乐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